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6798-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喵了个咪,到手的钱结果就飞走了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10-19 10:26 编辑

阿仙奴那场比赛还真特么坑,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居然也可以被对手斯旺西入两球,哎,我的1000大元就这样飞走了,阿仙奴还真特么的坑爹啊,看到我都差点想炸烂电视了饿,下次都不再支持阿仙奴了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6798-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真是一场及时雨呢。。

玩久了都觉得有点闷。

这场感觉是送钱的吧。

现在的公司越来越坑爹了

电脑被霸占了还真郁闷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芝加哥公牛

西甲 塞维利亚 VS 格兰纳达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塞维利亚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不结束都是未知数,话说是什么时候的比赛

正义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明陞
安慰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安慰一下你了。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阿仙奴最后不也是赢了吗,我也差点被阿仙奴坑了,买了个让球半,幸好在入第二球后就在易胜博YSB提前结算了,不然我也被坑饿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回复 5# 舞女者


    你还真神啊,居然提前结算了,哎,看来我的技术还不到家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要么试试去易胜博YSB那里玩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679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