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4524-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Vwin德赢10月五大联赛免投注竞猜,50%存送好礼送不停!(第三期颁奖贴)

Vwin德赢10月五大联赛免投注竞猜,50%存送好礼送不停!(第三期颁奖贴)


   

嚯嚯嚯~ 感第三期参与的哥哥们。2场比赛,德国人一如既往的正路,还是3-0大胜。波兰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差点被丹麦逼平,差点吓死嫣然,好在最后不负众望1球小胜。2场双双红单收米!假期回来就开开心心,看看还有哪些哥哥和我一样这么幸运!


感谢论坛哥哥们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Vwin 支持嫣然哦,下边开始发奖啦!


赛果:              德国 vs 捷克                3:0           主胜

                         波兰 vs 丹麦                3:2           主胜


      

滚烫的中奖名单如下:


中1场:迭戈0弗兰天雷滚滚羊来了芒刺hhh2013我不是熊大马踏飞燕爱海滔滔sfqk88az88981知行合一莫妮卡爱你一万年布袋鼠pk4799啊东东东东momo520怪兽巴乔mly88


中2场:路云ld1122gomesz疯狂进球牧羊人13鹰风吹麦浪yujialiangjinyu1025hy88a86495565whywhywhy高佬23Justicehjsoknakata520小兵啦啦球坛异鬼lynne88计划爱打拼猛男KEN仔缆哥霸王别姬无冕之王gogogo1frankmp3hanztonhouziowenkingjindenison860415周家三少zy5851错啦404yanxiucaiyanxiucai请叫我猴哥kingwars



注意:本活动每位会员每月可以领取一次168元红利,一次300元红利。 中奖名单根据活动贴参与的哥哥颁奖,请玩家哥哥有猜中同一档位红利的就不要存款啦,因为Vwin后台只允许颁发一次哦!恭喜以上会员!我们本周五第四期不见不散!

猜中的会员朋友请在10月10日~10月12日3 天内存款相应金额后PM 本论坛客服帐号提交完整用户名及存款金额即可。我会在24 小时内添加红利,不要心急哟,嫣然已经在努力发奖啦啦啦~~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4524-1-1.html

相关主题:

Vwin德赢体育双平台 GB体育平台 玩法更灵活盘口更多水位好!

Vwin德赢 8大真人娱乐场之美利坚风情!免费学外语还有超高救援金!

Vwin德赢体育双平台 庆祝成为尤文官方合作伙伴 体育三存三送爆爽!

Vwin德赢体育双平台 庆祝成为尤文官方合作伙伴 体育红利风暴来袭

Vwin德赢2017,用我的真心换取您的满意!

尤文亚洲合作伙伴Vwin德赢新春三重喜,真人救援送不停!

尤文亚洲合作伙伴Vwin德赢新春二重喜,三存三送喜迎春!

尤文亚洲合作伙伴Vwin德赢新春送喜,只要来存就有送!

Vwin德赢新春送壕礼!尽享欧米伽、LV、爱马仕、888红包….

Vwin德赢——彩票三平台,888新春鸿运送给您!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太阳城亚洲官网
好多人中奖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关注一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晚些就去存款申请奖励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存款PM了,谢谢妹子

TOP

开心8
乐天堂
存款PM了,请添加彩金,谢谢!
1

评分人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中奖了,开心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中奖了,开心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活动给力,中奖啦,哈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中奖的会员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获奖的朋友了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得奖的朋友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恭喜中奖的会员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恭喜中奖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会员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获奖人数不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获奖者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得奖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恭喜获奖者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会员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45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