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0824-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马自达MX-5 RF特别版首发 限量1000台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9-28 20:11 编辑

马自达MX-5 RF Launch Edition(启动版)正式在海外首发并开始预售,该特别版车型将是MX-5 RF的首批车型,并限量推出1000辆。据悉,该车的起售价为手动挡车型3385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7万元)、自动挡车型34925美元(约合人民币23.29万元)。
马自达MX-5 RF Launch Edition的外观与之前发布的普通版MX-5 RF车型基本一致,但新车将仅采用专属的金属灰色车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独特的专属纪念手绘车顶以及专属车门踏板。与此同时,购买该车的车主还将会得到一块由马自达联合Tourneau品牌共同打造的专属纪念腕表。






俺掰手指算了一下,如果在10月份能抽中1个或2个10万现金,就算抢不到这1000台特别版,能在2017年第一季度抢到一台MX-5 RF普通版也行啊~~



车,不仅是男人才喜欢,俺这个女汉子也是很钟意滴~~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0824-1-1.html

相关主题:

【同乐城】迪拜之旅抽奖最后3天啦!

有人在同乐充过话费吗?要7天才到吗?

继续在东家同乐城战斗。。

同乐城 – 等待“壕无人性”滴最后一天!

(01.24)我邮一个梦意大利杯赛事推荐!!(那不勒斯 VS 佛罗伦萨)

同乐城100% 快乐彩 每日再充彩金

同乐城 SP体育博彩 再充同乐币,另附一场注单

同乐城 收个快递 一本日历

同乐城-颁奖贴 米德尔斯堡 1 - 3 西汉姆 完赛

(01.23)我邮一个梦非洲杯赛事推荐!!(津巴布韦 VS 突尼斯)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吉祥坊
沙发是我的
1

评分人数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还是挺漂亮的。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马自达MX-5 RF Launch Edition(启动版)正式在海外首发并开始预售,该特别版车型将是MX-5 RF的首批车型,并 ...
同乐城celine 发表于 2016-9-28 13:44



   除了喜欢车, 楼主也喜欢男人吧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买不起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千亿娱乐城
看上去挺好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不是俺的菜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哇,跑车唉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这日货挺漂亮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来到天朝估计车价翻一倍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这个好玩的活动
mywanbo很不错的论坛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新款的跑车大家都期待你
mywanbo很不错的论坛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我以为是抽奖车呢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不错的啊,支持了个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这个好玩的活动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这款世界销量第一的跑车,老外才卖13万起。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这个非常好的 可惜我没驾照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来到天朝估计车价翻一倍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看上去挺好的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这个好玩的活动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308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