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642-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看完这个盘口,我纠结了一天



刚刚上去易胜博YSB看完曼联vs莱斯特城的盘口,麻痹曼联这么弱居然还要让0.75球,怎么破,身为曼联的球迷喵了个咪,瞬间就尴尬了,说真的,最近曼联这么弱,能保平就不错了,居然还要让球,这个盘口纠结了我一天,究竟要不要下注好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642-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哎,这下被老婆骂死了

这种功能我惊呆了,有人试过吗

易胜博是不是出大问题了,客服瘫痪了,账号无法登入了。

有谁在易胜博公司玩吗?网站是不是被黑客攻击了,一直无法登入。

哈哈,这下真发现新大陆了

最近真是人生低谷啊。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不用想了,想赚钱就果断莱切斯特城好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战神GPK
回复 2# 舞女者


    哎,身为曼联球迷,我还是默默点了曼联,希望能够爆冷吧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楼主推荐和分析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楼主推荐和分析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开心8
支持楼主推荐和分析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64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