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010-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在万象城用82元的反水打出了26倍的盈利2200元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9-22 08:48 编辑

昨天非常可惜,100元打到900多,一直拉锯,最后打到一万多的流水也清代了,今天下午万象城的反水82元到账了,用反水打出了2200元,最后一把非常可惜,本来想着冲击3000收工的,就小重注了下,结果被无情的绞杀了,看看时间打的也有几个小时了,就收工吧。
战斗过程也是一直有波折,刚开始很顺利的借着和、对子打了上去,很快到了有四五百的样子,这时我看一直在出对子、和很多,索性就每把几乎都压些对子、和,在高赔率的帮助下,即使有时方向判断错误,但也力挽狂澜于既倒,几乎每把都有盈利,随着每靴牌的结束,达到一个小高峰,很快到了2000左右。但是重新开始新局时总会走下坡路,所以一直也是在拉锯了,两次有到2800多,都是没能冲到3000,经验就是不要强冲,还是见好就是是王道啊!
刚才截图时又看了一下,截取了很多,选几张发一下,失败的少发了点,很多都不放了,太多了。从C台开始往前移动的打,又从A台打回C台,总共打了100手,流水打了1.6A,流水和收益比为8:1,基本正常,再往下打很可能会挂了,教训太多了,流水越高死的机会就越大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010-1-1.html

相关主题: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先输后赢,夜战K7

万象城的返水继续出矿!

波音大妈亏了60元不太好

万象城的反水梭哈再挂!

万象城196反水提款581

万象城的反水再次打出!

小万家昨日的快乐彩反水也是离我远去!

万象城反水顺利打出!

立即博 波音大妈赢个239块大洋

6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沙发坐下了,挣积分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是一个奇迹了,知足啦~童鞋喜欢玩对子哈。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高赔真是搞到不少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开心8
打的真有耐心

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喜舍万文收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赢钱





阿弥陀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向高手学习  要是我打到5百早提了

只爲成功找方法,不爲失敗找借口.
┊若要潜水┊┊当初何须加入
┊若要言弃┊┊当初何须奋斗
┊若要言败┊┊当初何须拼搏
┊若要遗忘┊┊当初何须珍惜
平常心娱乐---永远吓不倒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厉害 中了怎么多对子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了啊,真厉害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见好就是是王道啊 恭喜你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实在是给力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楼主收米成功了啊,继续努力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blues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好厉害的了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恭喜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返水发育的实在太牛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这个太厉害啊 我要学习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有赢也不错哦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恭喜盈利2200元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901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