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8194-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e世博 电竞狂潮持续中,加码100%回馈让你疯!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9-20 09:48 编辑

全民疯电竞!
英雄联盟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赛就快要开打啦!
电竞投注让你有得看又有得拿!更加码100%回馈!
不只是英雄联盟,其他游戏赛事也都在 e世博 电竞投注内!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2016/9/12(一)中午12点-2016/10/10(一)中午12点,共4周。


盈利回馈100%,最高可享8,888元》
活动期间内,会员于bb体育、体育投注、SBT电竞之电子竞技项目进行投注,

周总有效投注达指定门坎并派彩盈利,即可获得100%派彩加码回馈,最高可享8,888元。
《1%高额彩池 让利再加码》
活动期间内,所有会员于电子竞技项目之周总有效投注的1%将转化为彩池奖金,

投注排名前50%会员,均可依个人投注金额占投注排名前50%会员投注金额之比例获得相对应奖金。



有超牛B盈利回馈还有高额彩池奖金,赶紧一起疯电竞嗨到爆炸!


【e世博陪您一起疯电竞 嗨拿奖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8194-1-1.html

相关主题:

E世博-周末滑机就是爽,总奖70万全力抢

装上新版浏览器,勇闯E世博!!

E世博买注NBA3.25

在E世博耍一注网球3.25

e世博 小e捎好运!意者速接!

E世博-BB体育-纽西兰篮联

东家E世博买六合彩,跟一位资深玩家朋友买的

E世博-BB体育-世界杯亚洲预选赛

E世博-小e夺宝每注必发,洪荒之利总奖10万

E世博-BB体育-韩篮联

1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优惠是不错的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明陞
支持一下优惠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优惠
j13531335723 发表于 2016-9-19 15:51


电竞活动有加码百分百回馈喔!
超级给力呢!
哥哥记得多参加喔!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加码100%真好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加码100%真好
lu143043 发表于 2016-9-19 15:58


是呀!好给力的!哥哥再记得来参与好活动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优惠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妹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妹子
微光 发表于 2016-9-19 16:14


支持e妹真开心!哥哥也要来参与好活动喔!
奖金很给力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妹子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优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好多了活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给力优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看疯狂反馈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顶下客服 幸苦了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顶下客服 幸苦了
征途 发表于 2016-9-19 16:52


谢谢哥哥了!记得也要多参加电竞投注热喔!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看给力优惠
hjsok 发表于 2016-9-19 16:43


走过路过可千万别错过呀!好活动再请哥哥多多支持参加呦~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819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