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524-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下午在东家Vwin德赢星耀厅小胜而归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9-4 20:31 编辑

星期天总是忙碌的,早上做完自己的事之后,中午终于可以歇一下,既然最近去东家娱乐城比较旺,那就继续在那里玩吧。这一次去的是东家的星耀厅,即GPI平台,现在玩法越来越多了,我好久没去这个平台了,一开始玩骰宝还算比较顺利,后来转过去玩优四百家乐,刚好碰上了一条单跳龙,果断玩两把,顺利把盈利扩大。不过不玩不知道,后来看到有一盘竟然是一赔二,一看规矩才知道闲以一点赢是2倍,看来运气不错啊,1胜0都遇到了,哈哈









看来每次换一个平台效果挺不错,还好东家平台多,下一次转个平台再试试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524-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Vwin德赢真人娱乐场 日日返水送不停 登录享受AG新游戏与新荷官

深夜在东家Vwin德赢AG平台略有收获

在东家Vwin德赢用行动证明,反龙还是不适合自己

深夜在东家VwinGD平台刷个好记录

顶!10连庄!! 会员豪取百家乐连赢奖励,收3300元入袋+ 388元白菜!

优德GPI赚140多出来

优德GPI搞几手又输130元

优德GPI又黑掉200元

1

评分人数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沙发自己来,欢迎大家来Vwin德赢畅玩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千亿娱乐城
赢500只算小胜呀,
1

评分人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回复 3# cxcxcx


    都是一句话嘛,哈哈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恭喜了
1

评分人数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赢钱就很不错啊。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4# 无冕之王


    哈哈  理解理解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赢500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赚钱就好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楼主盈利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恭喜楼主收米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赢钱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兄弟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无冕之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恭喜恭喜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一下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恭喜你赢钱了,搞的不错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赢钱了就是一抽好一点的
慢慢来 不要羡慕大神

TOP

千亿娱乐城
楼主运气那么好的呀
慢慢来 不要羡慕大神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5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