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400-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WNBA 印第安纳狂热 VS 洛杉矶火花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洛杉矶火花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9-5 09:43 编辑

时间:9月5日 7:00

本场比赛是W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由洛杉矶火花坐镇主场对阵印第安纳狂热。洛杉矶火花最近6场的战绩为2胜4负,洛杉矶火花主场6连胜,洛杉矶火花主场最近13场比赛只输1场,洛杉矶火花最近19场场均得分为85.05分,洛杉矶火花最近10场成绩为6胜4负,赢盘4场,大球6次,小球4次,场均得分为84.6分,罚球命中率为79.8%,场均31.7个篮板,21.9次助攻,场均抢断6.6次,盖帽4.7次。印第安纳狂热最近6场的战绩为4胜2负,印第安纳狂热最近7场比赛只输2场,主场最近8场比赛只赢2场,印第安纳狂热最近11场场均得分为83.27分,印第安纳狂热最近10场成绩为6胜4负,赢盘7场,大球6次,小球4次,场均得分为82.4分,罚球命中率为88.3%,场均29.3个篮板,20.9次助攻,场均抢断9.9次,盖帽2.1次。洛杉矶火花与印第安纳狂热在正式比赛中交手18次,洛杉矶火花11胜7负,主场7胜2负,小球9次,大球9次,主场小球5次,大球4次。洛杉矶火花本赛季将和明尼苏达竞争WNBA常规赛冠军,两队咬得非常紧,洛杉矶火花本赛季在主场的成绩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在12个联赛主场取得11胜1负,洛杉矶火花的内线统治力在联盟中属于顶尖水准,球队的奥古迈克和帕克场均联合贡献36分和近17个篮板,洛杉矶火花的角色球员实力也非常雄厚。印第安纳狂热在本赛季的13个客场取得7胜6负,球队是联盟中为数不多客场胜率过半的豪强,印第安纳狂热最大的问题是全队实力过于平均,球队没有任何一名巨星,而且印第安纳狂热在内线无法可火花相抗衡,球队只有拉金斯有一定的篮板能力,本场比赛易胜博推荐洛杉矶火花。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易胜博(YSB)网站www.5ysb.com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400-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哎,这下被老婆骂死了

这种功能我惊呆了,有人试过吗

易胜博是不是出大问题了,客服瘫痪了,账号无法登入了。

有谁在易胜博公司玩吗?网站是不是被黑客攻击了,一直无法登入。

哈哈,这下真发现新大陆了

最近真是人生低谷啊。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88娱乐城
楼主提供分析资料辛苦了 支持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支持易胜博YSB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易胜博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340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