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322-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英超早场看好大球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8-27 22:59 编辑

今晚英超早场的比赛,热刺迎战利物浦。热刺在新赛季开局尚可,但攻击力和上一个赛季相比显得状态一般,前两场的比赛仅有两个入球,但随着进一步的磨合,相信这一场迎战强敌利物浦状态会有所回升,而后卫线方面主力门将洛里的缺阵是一个隐患。利物浦上一场客场迎战升班马般尼,竟然以0比2完败,与第一场赢阿仙奴相比状态相差较远。球队攻强守弱的状态一直没变,新购置的门将卡利乌斯的缺阵也让球队的后防线变得脆弱。所以这一场大战,个人觉得两队实力相当,但在两边防守线的伤病的情况下,两队面对对方的攻击线可能难以招架,从而将会有更多的进球出现。个人推荐这场比赛2.5大,也略略看好客队利物浦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322-1-1.html

相关主题:

热刺加油啊,乐天堂的额外礼金靠你们了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热刺客场力保不失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枪手称雄北伦敦打比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红蓝大战利物浦保不败

英国绅士体育推荐

在东家乐天堂下一注单利物浦的大球

英超焦点战不容错过,去乐天堂支持红军

乐天堂英超热刺

英超 - - -娜娜来一单了

恭喜今晚在乐天堂投注了热刺的兄弟啦

1

评分人数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沙发自己来,欢迎大家来Vwin德赢畅玩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战神GPK
支持晒单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顶红了,希望中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快开始了顶红楼主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千亿娱乐城
希望中出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顶红楼主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大球有点危险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顶红楼主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安慰一下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3# tttl


    谢谢支持了,又是差一个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回复 4# zhuzhou10086


    没意思了,又是差一点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回复 5# czfczf


    谢谢支持了,可惜不给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6# 潘蒙蒙


    谢谢支持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7# lx88hf2008


    谢谢支持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8# 大长粗久


    这场又挂了,唉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10# 待我长发及腰


    在东家看来都不好混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安慰一下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我这场也追了大2.5.。。可惜了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3# 无冕之王


    下回在加油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32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