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269-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亚洲现金网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滚球] 绝杀!又见绝杀!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8-28 09:11 编辑

一向对小日本的比赛比较感兴趣。上午有两场天皇杯,关注的时候是差不多快结束了。有一场是1:1.

在加时赛的时候下了几个单子,都是高赔,没有什么分析,看进攻的数据比较好,感觉有球就下了。

下了之后一直不进,小金早就关盘了,所以在365上看,结果伤停补时进球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269-1-1.html

相关主题:

博狗亚洲 CBA滚一注广厦

吉祥坊去日本滚球

吉祥坊---日本JJ滚球相信客队山口能赢

吉祥坊滚球搞二注波胆

吉祥坊滚球一单自由杯 伊库伊奎+0.5

吉祥坊 滚一手亚冠高水

恒大亚冠来一注

吉祥坊滚球下注一场墨西哥联赛!

吉祥坊---巴西乙级比赛

四国赛,天朝能让球就买上盘

1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绝杀好啊,绝杀的都是精华!

TOP

esball
优博娱乐城
绝杀好运气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绝杀的好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绝杀最爽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明陞
恭喜楼主收米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绝杀的好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绝杀的非常好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恭喜收米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得很准啊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收米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绝杀最爽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赢钱就好了,恭喜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楼主盈利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杀了不少嘛 恭喜楼主收米啦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楼主收米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绝杀最爽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恭喜收米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实在是给力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的确看得准啊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126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