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983-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吊炸他,在BET365下了112单,下了30个小时吧,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8-22 16:13 编辑

累了,眼睛快睁不开,他妈下这么多单,还没有赚到钱 ,哎,哎,累死

如果365有流水的话,可以拿不少了吧  平均每单15000计算,有效率35%,也有50来万,可惜,哈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983-1-1.html

相关主题:

博狗亚洲 CBA滚一注广厦

精华奖金到账!来滚球

晚饭前看能不能找个单位签单

365印尼假球

K7战败,问BET365去拿回了

经过长期的抗战。第二次深入了解得到了回报

一天的奋战,还好没亏!!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下了两场球还他吗是假球!

见证奇迹

bet365三连梭>第02期>第1/3场>阿美甲

6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累就算了,他妈没有赚到钱,哎,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乐天堂
365有返水吗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本来赚15万的样子,后面连输3把,没有兴趣玩了,跟百家乐一样,龙断了撤退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瞧瞧 看看

TOP

开心8
易发国际
但一下子下这么多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这。。连1分5水的单子也下了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7# comebabe


    比赛已经结束,365没有收掉,再低也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老猪狩猎范围很广啊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TOP

走地皇
老猪你可以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来老猪是洗 钱高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楼主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欢乐时光奖金得有1,2千吧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高手
生命不息,杀庄不止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14# 阳光利群


    为什么杀庄,杀闲可以吗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老猪很牛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13# 偶然的冷静


    1500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0# gomesz


    我也这么认为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高手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真是厉害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98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