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605-1-1.html
下一主题:
同乐城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21bet现在出差真是无聊透顶!!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鬼,老板经常安排我出差找业务,其实我最不喜欢就是出差,一个人无聊死,早上都说可以出去跑跑,晚上真的不知道搞啥好,不是公司配个手提可以看看电影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做,在家没有两三点都睡不着觉的,幸好是星级酒店网络还算可以,不然卡死都还没天光呢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605-1-1.html

相关主题:

流水高到没朋友咯

现在哪里首存比较给力啊?

年底裁员多,无奈其中一个又是我

感觉被骗了很久了

郁闷了啊.降了还玩你妹啊玩.

假期最好不过就是搞菠菜了

最近都有点黑想换个场21bet来玩玩

21bet乖乖的呆在家比较安全

放假前一天21bet异常兴奋的。

21bet断网真是很惨的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晚上有好多可以弄的啊楼主,一个人更好啦!!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回复 2# 廊坊滩


    哈哈,没问题!是21bet点com,祝你好运!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2# 廊坊滩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的哈,我已经打算在酒店上21bet搞首存了,你脑子里别装那些脏东西啦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来看看情况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乐天堂
免费50元体育投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60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