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343-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八大胜全新快乐彩累积奖金高达0.8%!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8-19 10:56 编辑

全新快乐彩累积奖金高达0.8%!


活动期间,会员只要在快乐彩/传统百家乐/时时彩/PK10里进行有效的投注即可自动获取额外的0.8%累积奖金(香港乐透除外)。此累积奖金是永久性,绝无上限,随时随提!



申请方式:
1 请登入主页帐号,点击右上方“我的红利”提交“红利代码:KG08并且在”备注“填写您的:注册邮箱已以及联系号码。
规则与条款:
1 有效日期:2015年11月18日12:00:00开始(北京时间)。
2 会员可以在登入“快乐彩“后的游戏页面右上方查看自己的累积奖金金额。
3 累积奖金发放至“中心钱包“需转账至”快乐彩“完成1倍投注流水才可申请提款。
4 累积奖金必须最低50元或以上才能申请,会员可以随时申请。
5 首存红利流水所产生的累计奖金一律视为无效。
6 一般优惠条款及规则适用于此优惠。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343-1-1.html

相关主题:

万象城--快乐彩<6月2日>免费体验,免费送

【八大胜】全新快乐彩累积奖金高达0.8%!

【八大胜】 全新快乐彩累积奖金高达0.8%!

【八大胜 】快乐彩2.0升级首存百分之五十

【八大胜】 快乐彩 累计奖金0.8%!

【八大胜】 快乐彩 累计奖金0.8%!

万版 走地皇的88元 要多少倍流水啊

玩八大胜KG快乐彩,赢万元环球累积!

88娱乐2出矿王彩金直播!

八大胜 - 快乐彩1.5%累积奖金!无限回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战神GPK
支持下楼主好员工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明陞
东家的活动就是给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沙发自己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东家的活动就是给力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明陞
支持一下八大胜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看看活动了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优惠不错的,支持下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给力的活动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八大胜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下八大胜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不错的优惠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一下八大胜了啊不错的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支持一下八大胜了啊不错的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友情支持八大胜了。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支持一下八大胜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一下2013yzzq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看看活动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好员工

TOP

吉祥坊
支持下楼主好员工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34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