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291-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沙巴体育无忧投注负盈利返还最高298!(太阳城亚洲)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8-18 16:09 编辑



无忧投注!在优惠时间内投注欧洲五大联赛相关赛事,均可享受免费注单大奖,每周高达298元,人人有份,只需一倍投注即可提款哦!亲们快来妹纸家投注吧!


优惠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8月15日中午12:00 至 五大联赛开始至结束日期。

2.在优惠活动期间的任意一个周期内,会员每天(周一中午12点至下周一中午11点59分为当周的有效投注时间)在太阳城官网 SUNGAME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中投注五大联赛所有赛事,若当周五大联赛总投注产生负盈利,即可获得负盈利3%的奖金,每周最高奖金为人民币298元。

3. 投注范围:英超、意甲、德甲、西甲、法甲所有比赛。

4.优惠申请:每周奖金必须在本周一(北京时间中午12:00)至下周一(北京时间中午11:59)的任意一天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奖金在每周二发放给符合要求的玩家。


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

a. 登录后点击本优惠页面右上角“点击申请”, 进入“转入资金”页面,在右侧“优惠申请”区域进行申请,您必须点击相应优惠名称前面复选框打钩,然后点击“申请”按钮,待出现“申请成功”的提示,即表示您相应优惠申请成功,所有申请成功的优惠会出现在优惠申请目录的下方,并有“已申请”字样提示;

b. 登录后直接进入“转入资金”页面,按照a中所示方法进行申请。


特别优惠:

奢华英超双人游,豪门现场对决享受英超的魅力!

投注额最多的30名玩家可以获得奖品,第一名玩家将会获得奢华英国双人游,剩余的29位玩家将会获得价值不等的红包,玩家的总排名将每周在网站上公布。

更多游戏更多优惠更多精彩,尽在太阳城亚洲哦~


无忧博彩只需一个账号 在这里就安心多一点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291-1-1.html

相关主题:

在太阳城亚洲投注沙巴体育,有机会获得英国双人游

【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输了返现3%,最高588元

【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 限时加送588

【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 幸运持9

【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开启你的幸运!

【太阳城亚洲】沙巴体育幸运持9活动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在太阳城亚洲梭哈这一场

太阳城亚洲『一月』冬去春来又尽年,风花雪月谈笑间!

太阳城亚洲玩一下土耳其杯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沙发我的啦。
1

评分人数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大发娱乐场
回复 2# 上车


      每次都是哥哥的呀~ 哥哥真勤快呢。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太阳城亚洲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上车


      每次都是哥哥的呀~ 哥哥真勤快呢。
太阳城亚洲 发表于 2016-8-18 15:00



    哈哈,水惯了啊。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太阳城亚洲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如果输钱了,这个红利是安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太阳城亚洲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太阳城亚洲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太阳城亚洲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太阳城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这个要大力支持下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来看活动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一下太阳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活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活动了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下太阳城活动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太阳城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太阳城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829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