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814-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感谢E世博,一次过收到两个月的小礼物!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8-1 11:39 编辑

E世博现在每个月都会为忠实会员送出小礼物!!

有一次送出的礼物,我没有收到,可能是由于邮政的原因,最后退回去了!!

然后E世博得知这样的情况,这个月把两次的礼物再一并寄过来!!

礼物前两天收到了,凤梨酥和牛轧糖,都是超级好吃的,家人都很喜欢!

这两天大儿子老追着我要凤梨酥,小儿子则老追着我要牛轧糖,看来各有喜好哦,呵呵!

经过两天的战斗,现在只剩下一点点了!真的很好吃的小食,感谢E世博,谢谢亲爱的E妹妹咯,还有寄出礼物的维琪姐!










PS:这里需要吐槽邮政,gogo哥的可以直接送到家还不用给税费,我是每次要自己到邮局拿,还要每份给8元的税费,问他们邮局原因,也说不出原因,晕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814-1-1.html

相关主题:

收到E世博礼物啦

收到东家E世博的礼物了

收到E世博送的茶叶了

收到东家E世博的礼物咯

大家要多多支持E世博,一大早收到了他们的送礼信息,感谢感谢!

又接到东家E世博的电话了,真是幸福啊!~

【esball】.. 小e送的 凤梨酥 到了, 尝了下味道不错,哈哈~

发贴感谢E世博,谢谢E妹妹,还有维琪姐

E世博的茶叶收到了

E世博送的日历终于到啦~~

2

评分人数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谢谢E世博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开心8
注册5年了,一次都没有。
存款,这得多重要啊。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可惜,我没有。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大户才能有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恭喜你了 11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你了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好肚饿阿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卖艺不卖身)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恭喜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有口福了啊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真好啊,一个月送给你二次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给力啊,一送就送两份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2# 小黑神探


    有一份是之前没收到的··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我什么也没有 我想爆你的菊花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4# 疯狂进球


    我不是菊花党···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牛B 什么时候造3儿子女儿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6# 疯狂进球


    快了快了··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兄弟是大户啊..天天有礼物..小弟望尘莫及,

TOP

金赞娱乐城
哇~~左思又盼的的小礼物终于让阿蛋等到了!!恭喜恭喜~~
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礼物很丰富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81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