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418-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苏宁4将缺席战申花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7-30 19:36 编辑


上海绿地(主)   VS   江苏苏宁
开赛时间2016-07-30 星期六 19:35  场地:上海虹口足球场

这周推荐了三场
娘的
三场全黑
!@#$%^&*()__)(*&^%#$%^&*()

继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后
申花与苏宁又将在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相遇
双方在联赛中的对话因此加重了份量
苏宁目前积38分稳居积分榜次席,申花31分排名第5
这是一场事关亚冠抢票前景的焦点战。

上轮申花取得了中超历史上对鲁能的首次客场胜利
也是本赛季客场第2胜
本赛季申花在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打入22球失6球
登巴巴赛季报销对申花的影响不言而喻
但在精神层面上对申花能形成鼓舞,尤其是在主场
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苏宁(前江苏舜天)5胜7平3负,申花主场对苏宁5胜2平保持不败。

崔龙洙接管教鞭的前4场比赛中苏宁共失10球
而近3场比赛共打入11球(失2球)
数字对比已能体现出苏宁的上扬走势。
“R马”正在成为中超外援的全新焦点词
苏宁在进攻端的看点很突出
但苏宁中后场麻烦很大
拉米雷斯继续停赛,吴曦本轮也因累积黄牌停赛,刘建业与杨昊各有伤情.

依旧推荐 申花
今天的口号:反我必红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418-1-1.html

相关主题:

同乐城:中超19:35石家庄永昌 上海绿地

同乐城:鲁能主场止颓势?

同乐城:广州恒大 VS江苏苏宁

平博 周五中超开打,下注的朋友来关注一些消息

新葡京 中超分析 上海绿地申花 vs 江苏苏宁

预告“积分送不停” 20点中超杯:恒大VS苏宁(带给你好处:同乐城米堡活动)

同乐城体育: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成为世界第一年薪,C罗梅西都不如他

同乐城中超:石家庄 杭州降级,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升超(内涵福利)

新葡京 中超推荐 辽宁宏运 vs 江苏苏宁

同乐城足球:中超末轮这次不请洋裁判了(为保级,辽宁开出单场一千万史上最高奖金)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沙发自己来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同乐城
支持楼主来个大翻身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开场申花很牛逼啊
中门柱

TOP

明陞
看看心水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回复 3# 虾米一只


    继续完蛋 娘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5# 追风


    落后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顶红顶红了

TOP

优博娱乐城
苏宁半场领先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8# 平安


    难啊

TOP

88娱乐城
回复 9# lu143043


    苏宁防守不错
反击给力
下班要净胜2球 难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1# 穆里尼奥


    希望绿地反超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看同乐城第一高手表演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3# 虾米一只


    虾米快去我我的帖子坐坐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2# 穆里尼奥


    老板快去我的帖子坐坐,嘻嘻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多谢提醒了
仗剑江湖梦已远,仙剑奇侠永流传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看心水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怪不得上海赢球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结果怎样了?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241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