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1874-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东家乐天堂,七月工资稳稳的到帐了,感谢感谢!!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7-29 09:49 编辑



东家工资总是这么准时的到帐!!

突然回想一下,和乐天堂合作已经快四年了啊!!

继续努力,希望能一直为乐天堂工作!!努力!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1874-1-1.html

相关主题:

寻靠山,找签名档工作,有意向的请联系

手紧的时候东家工资已经到位了

欢迎龙8国际加入到签名档行列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乐天堂的工资到账了哈,激动激动了哈~~

多谢东家乐天堂,原来4月的工资前两天就到了,一如既往的准时!

东家乐天堂十月下半月工资已经到帐

乐天堂的签名档兄弟们,东家出粮啦^_^快快去查收吧

比双薪更给力,乐天堂乐天使年末给签名档小伙伴加薪了,其他公司也行动起来吧

登登登··乐天堂高端大气上档次签名档更新,注册送18,手机验证送18,存100送100

【乐天堂Fun88】※ 小伙伴们,东家这周的工资刚刚派了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快4年,这么久了啊。
1

评分人数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这工资是1000吧,不能遮这么严。
我的后天才发了。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合作4年,工资是不是年年都涨
1

评分人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快四年啊 工资也赚了不少吧
1

评分人数

TOP

开心8
战神GPK
恭喜你啊
1

评分人数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这么快到账了啊
1

评分人数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3位数啊,光看后面两个0 再看前面空格位 好眼气人。
1

评分人数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2# 上车


    是啊··玩博有签名档到现在拉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3# 上车


    哪有这么多··哎···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快四年了,明显也是4位数哦
1

评分人数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4# gogogo1


    哪有这么好的事···好像就一次天使主动升了一点··不过也满足啦··毕竟对我们要求很低的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5# wangqiumi


    嗯嗯·应该还可以吧··反正每月补贴点水电费啦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8# meidani


    摩托好眼力啊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金蛋了
1

评分人数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4# denison860415


    羡慕 极度 恨啊!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工资妥妥的啊
1

评分人数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草啊,特么还打马
1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8# jjj000


    我记得以前老大说过各公司的酬劳尽量别公开的啊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9# denison860415


    证明你们工资高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187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