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956-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毕业后,各散东西,想玩个德州都难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7-22 15:48 编辑

自从毕业后,同学们都各散东西了,想聚聚玩下德州扑克也变得难上加难,什么QQ德州的又没意思,看了下线上的大多数博彩公司感觉好少地方有得玩斗地主,都是百家乐,老虎机,龙虎什么的,反而斗地主德州扑克的就没有,大伙平常在哪儿玩斗地主和德州扑克,指导一下小弟,我想去搞一个玩玩。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956-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不会买就直接广州女子队吧

这个优惠还不错哦,给力

果然还是有个保险稳,差点输光了哎

阿篮甲 阿顿纳斯 VS 瑞加塔斯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瑞加塔斯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 VS 雷丁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雷丁

阿篮甲 佩纳罗尔 VS 埃查格巴拉纳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埃查格巴拉纳

足总杯 瑟顿联 VS 阿森纳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阿森纳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战神GPK
很多公司有德州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德州挺火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楼主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很多高公司都有斗地主,巨城也有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毕业了就各奔东西了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易胜博YSB不就有得玩了啦,你上去看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8# 白礼服


    谢谢亲啦,这个还真的没去了解过,待会上去了解一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到易胜博来玩吧
  
怨无轻重,皆不足报;以怨报怨,怨终不除;唯有无怨,而除怨耳!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95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