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308-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借了朋友的手机玩菠菜,出其意外地好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7-20 15:25 编辑

今日去厕所蹲坑的时候,忙着一边穿裤子一边玩菠菜,结果不小心将手机的屏幕摔破了啦,搞到中午休息的时候没手机玩,碰巧旁边的同事的手机闲着,就问他借来down了个易胜博YSB的手机端来玩百家乐,结果居然出奇地好,玩了十盘不到,就赢了300块,这是别人家的手机特别香的原因吗?明天还是借他手机玩好了,哈哈哈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308-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哇,这个玩法比较牛哦

NBA 休斯顿火箭 VS 迈阿密热队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休斯顿火箭

足总杯 伯恩利 VS 桑德兰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伯恩利

NBA 费城76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意甲 都灵 VS AC米兰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都灵

哈哈哈哈.这个周末总算没白过

还真的是眼花缭乱的啊,哈哈哈哈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E世博
做托的时间 应该再加点情节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明天 继续 借 手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这个还是看运气吧,不过楼主你的手机屏都爆了居然笑得这么开心,我也是醉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4# Mrzzzzz


    原本我也不开心的啊,可是赢了300,修屏的钱都回来了,哈哈哈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E世博
支持下楼主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那就要过来吧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推荐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下楼主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930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