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614-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受够了那些低返水的娱乐场了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7-18 12:36 编辑

现在那些娱乐场打着零点几的无上限周返水都是一些幌子,想问一下零点几真的很多吗?就算给你0.8的返水,就是意味着你每玩1000块才有8块的返水,我们现在生活在物价这么高的城市里,看来要找一个平台返水高点发家致富才行啊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614-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有活动不好好利用可不行哦

这个是什么功能,看起来好像挺溜

曾诚真的超级牛逼啊,这季中超冠军也稳了吧

感觉之前自己错过了好多红利

NBA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奥兰多魔术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德地联 希尔德斯海姆 VS 洛奇特森阿塞尔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希尔德斯海姆

NBA 金州勇士 VS 休斯顿火箭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休斯顿火箭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易发国际
说的不错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开心8
有些公司,1000块是没返水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很多平台都是0.几的吧,好像就除了易胜博YSB的路子吧起码有1%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4# 舞女者


    他家路子听过啊,可以下载结果的嘛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那就换吧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WNBA 芝加哥天空 VS 西雅图暴风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芝加哥天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0.8真是挺高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希望有公司能接受楼主的意见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高反水爽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61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