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165-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连砍河北,富力应该实力牛逼了吧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7-17 09:49 编辑

上一轮的足协杯大胜河北,连续两次都力砍河北,相信这次面对天津也是没问题的嘛,而且还特么主场,加上扎哈维特么牛逼,才特么下半场就来个帽子戏法,看到我都差不多成了他的球迷了,特么牛逼的人在阵中,富力应该是稳赢的吧?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165-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有活动不好好利用可不行哦

这个是什么功能,看起来好像挺溜

曾诚真的超级牛逼啊,这季中超冠军也稳了吧

感觉之前自己错过了好多红利

NBA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奥兰多魔术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德地联 希尔德斯海姆 VS 洛奇特森阿塞尔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希尔德斯海姆

NBA 金州勇士 VS 休斯顿火箭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休斯顿火箭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88娱乐城
当然稳赢了啦,有扎哈维再要赢不难啊,刚刚在易胜博YSB下了个1000支持一下他,哈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走地皇
回复 2# 舞女者


    对啊,有扎哈维在,真的可以下富力了啦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楼主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易胜博YSB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明陞
支持推荐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816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