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820-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吉祥坊wellbet】皇马发布新赛季主客场球衣 客场紫色球衣抢镜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7-15 16:14 编辑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下赛季的球衣样式,主场依旧是经典的白色球衣样式,而客场则采用了紫色作为球衣的主色调。先睹为快!





吉祥坊为您敞开财富大门,时刻供您畅游,让您不放过每一个中奖机会,
赶快猛戳这儿吧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820-1-1.html

相关主题:

吉祥坊1:30直播(盈利660 赢盘)已评分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欧冠决赛,皇马VS尤文,稳了?

吉祥坊下注歐冠盃02:45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趁着高水,吉祥坊来注欧冠,皇家马德里

吉祥坊--喜迎鸡年,皇家马德里为中国球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支持滚球版,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

吉祥坊———吉祥坊霸气携手意甲~意甲活动大抽奖!

吉祥体育来一注!

吉祥坊保险已带套

吉祥坊的员工们,给你们个宣传的好机会!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支持如意   好色好色……
1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很不好看的啊。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不错的战服

TOP

开心8
吉祥坊
皇马上赛季收获不少啊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看上去不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2# 陈小刀


     如意什么也没做,为啥说人家好色~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贝尔站在老大位置上了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贝尔站在老大位置上了啊
偶然的冷静 发表于 2016-7-15 14:39



    这个还被你发现了啊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提前欣赏下

TOP

千亿娱乐城
很不好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9# 偶然的冷静


     是的啊~ c罗在角落,不知道为啥呢~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3# 吉祥坊如意


    低调,低调,俺C罗有欧洲冠军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14# 偶然的冷静


     是的啊~ 虽然是躺冠,但是也是冠军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C罗靠这么后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5# 吉祥坊如意


    在糖罐里面躺冠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哎哟?!?!?贝尔居然站前头了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9# 偶然的冷静


    哈哈。对呀,我还在找C罗在哪呢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过来看看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82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