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663-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888真人】EA + N2 真人娱乐场 0.8%每周返水,优势玩家您来吧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7-15 09:35 编辑


此优惠活动由2016年7月1日12:00:00开始至2016年7月31日11:59:59结束。

申请方法:
如欲申请「EA + N2 真人娱乐场每周0.8%返水」优惠,客户需在优惠活动期内使用其「888真人」注册电子邮箱发送一次电邮至bonus@888zrmail.com(注意: 曾经申请EA返水优惠之客户无须重新提交申请),电邮请注明:
电邮主题:「888真人」EA + N2 真人娱乐场每周0.8%返水
电邮内容:「888真人」登记用户名称、客户中文名称、联络电话
备注

返水将于客户提交第一次申请电邮后开始计算。
返水将按每周七日(周一12:00:00 至周一11:59:59)结算的方式来计算客户累计投注额。
注意:返水百分比将按客户每周累计投注额以递增方式逐级计算。
例子: 客户的累计投注额为¥17,000,000
返水
= ¥1,000,000 X 0.2% = ¥2,000
= ¥5,000,000 X 0.4% = ¥20,000
= ¥10,000,000 X 0.6% = ¥60,000
= ¥1,000,000 X 0.8% = ¥8,000
总返水= ¥88,888

如最后一期截数日不足七天,则以优惠结束日为最后截数期以计算客户累计投注额。
审核成功后,返水红利会在24小时内自动发放到客户的EA娱乐场账户内。
此优惠返水下限为每周¥100, 上限为每周¥88,888。
客户必须使用返水红利在EA真人娱乐场投注至少一次后方可申请提款或转账。如客户于完成指定流水前进行提款或转账,其所获得的红利以及领取红利后所产生的所有盈利将会被取消,敬请注意。
客户可同时参与其他的优惠活动,但活动(如首存、再存)所产生的流水量将不会计算入本次优惠的流水量中。
一般条款与规则:

此优惠活动只适用于同一位客户,同一台计算机,同一个住址和IP 地址。
符合资格获取红利之客户将会在审核成功后的24小时内获派红利。如玩家的账户已成功获取红利并进行投注或其他交易活动将不可提出取消或扣除红利。
客户需于红利发放后15日内进行投注,逾期未使用的红利将被视为无效。所有投注必须有输赢计算,任何退票或取消均不计算在内。
在红利还没发放到玩家账户前,所有投注额将不会计算作此优惠的要求流水量之内。
娱乐场内,如客户同时投注庄闲、大小、红黑、单双等项目,将不会被计算为有效流水。
「888真人」有权撤销客户在未达成流水量前所申请的提款。若客户坚持进行提款,「888 真人」将会扣除客户所获得的红利及盈利然后将本金或者余额(不足本金的情况下)发给客户,另一方面将会额外收取提款的手续费。
若客户输掉本次活动所获得的全部红利,本活动所要求的投注流水量将不再计算在客户以后的存款当中。
任何人/团体/组织以不诚实的方式骗取红利或其他利益,账号及所有户内结余将被取消。
「888真人」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888真人」保留随时终止此活动的权利,并不作提前通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663-1-1.html

相关主题:

888真人-----娱乐场 28%再存红利¥1,888!

在888真人娱乐城用N2手机玩真人娱乐场 可以得到现金返还¥388

今天欧巴们都剁手了吗?幸好还有888真人的娱乐场现金返还让欧巴止损喔~

888真人娱乐场独有优惠:N2手机真人娱乐场 现金返还¥388

888真人,手机投注方便快捷又返388!

888真人N2手机真人娱乐场 现金返还¥388!

888真人娱乐场 28%再存红利¥1,888等你拿!

无意竟然发现了个娱乐场的套子

888真人,拿着首存优惠抢肾7!一举两得!

现金返还玩出多样化,现在在888真人的N2手机真人娱乐场都可以无风险了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支持下888真人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支持下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下好员工了。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活动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支持下zerofly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过来支持下楼主的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这个返水真是不错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 888真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支持 888真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返水还是很不错的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888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不错的返水

TOP

88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888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支持888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2# 法克油


    很公道很给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好员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766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