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6-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这样输下去真不是路,根本没法继续菠菜了。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7-8 14:14 编辑

月头申请的首存,一个星期刚好就在刚刚给输完了,妈的还说锻炼心态,结果这么黑法根本就锻炼不了,毕竟本来打算这首存可以打到月中的嘛,哎,真是越想越不爽啊!!今晚回家得好好考虑要不要再搞个2888的再存玩玩才行,妈的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6-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哇,这个玩法比较牛哦

NBA 休斯顿火箭 VS 迈阿密热队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休斯顿火箭

足总杯 伯恩利 VS 桑德兰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伯恩利

NBA 费城76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意甲 都灵 VS AC米兰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都灵

哈哈哈哈.这个周末总算没白过

还真的是眼花缭乱的啊,哈哈哈哈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走地皇
保持心态吧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乐天堂
那就休息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就要看自己怎么调整好心态了 希望能好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什么再存有 送这么多啊

TOP

e世博
优博娱乐城
运气就是这样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运气不好就休息段时间吧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休息一下吧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进来看看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先休息一下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看下情况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输了就要调整控制一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那就先休息

TOP

博狗亚洲
累了就休息一下,旅游一下吧。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别上头了,不然到时候有好的优惠都没钱参加。

TOP

金赞娱乐城
本帖最后由 冰女佛 于 2016-7-8 15:31 编辑

回复 15# 舞女者


   没事了,反正我在易胜博YSB差不多每个月都是这么玩了,惯了就好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易胜博是个好公司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