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5-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签到优惠] 【开心8】8,18,28号逢8就送88元!

线下推广活动:体育,真人,老虎机,彩票首存100%,二存50%,三存80%最高送500,12倍水。申请优惠请联系QQ—896779486
  
  

8 18 28
逢8就送88元!

5倍流水马上提款!

规则与条件:1.优惠开始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1日00:00至2016年7月31日23:59:59。
2.所有开心8的新老会员都可参与此活动。
3.活动日当天,会员有过单笔存款1888元或以上,可获取88元开心彩金。彩金带有5倍的投注要求(仅限投注于Opus真人,AG真人游戏),即可申请提款。开心彩金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派发至您的中心钱包中。会员可最多获取三次彩金。
4.此活动不可与所有首存,再存优惠同时使用(若玩家已经使用1888申请首存或再存优惠,此笔存款将不适用于此奖金)。
5.客户只需点击"此处申请"按钮(登陆后),并在2016年7月1日00:00:01至31日23:59:59(GMT+8)之间提交即可(会员申请一次即可)。
6.开心彩金需会员申请后才可享有。若没申请,将一律不予补发。
7.一般规则与条款适用于此优惠。
注册账户,点击此处进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5-1-1.html

相关主题:

2014年04月26日开心8提款1000元

趣博-日签月送,签到就能拿红包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八弹来啦(5.25) 正式贴

博九网限时9天!欢庆改版发红包~签到畅领199!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六弹 颁奖帖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七弹来啦(5.24) 正式贴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六弹来啦 正式贴

你我情深缘浅,我却依然留恋~(太阳城亚洲幸运星期天15~21日开奖)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四弹 颁奖帖

梦想起飞新葡京---每天签到送红包 活动 第十五弹来啦 正式贴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这个活动受益的玩家很多的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TOP

开心8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开心8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下那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开心8了。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下优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下优惠活动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2# 辣辣的苦酒


    这个活动小伙伴们都很喜欢,活动坚持做了两年了呢~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3# 当前在线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么么哒~~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4# 极限挑战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回复 5# lx88hf2008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6# 秋刀鱼


    非常感谢您对开心8的支持,么么哒!~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7# 纳达尔110


    给力优惠非常感谢大家定置~~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8# gddbbddq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9# 上车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祝哥哥赢钱多多哈~~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0# 晴朗


    感谢您对开心8的支持,么么哒~~

点击上面的图片或者这里访问开心8!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2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