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13-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百家乐九九大对碰 送599奖金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7-8 15:41 编辑

手上的牌与荷官同牌面及9点和局 即可申请现金奖金

优惠有效时间&日期(北京时间)
2016 年7月01号00:00:00至7月07号23:59:59
2016 年7月08号00:00:00至7月14号23:59:59
2016 年7月15号00:00:00至7月21号23:59:59
2016 年7月22号00:00:00至7月31号23:59:59

1.此优惠公开于易胜博路子娱乐场,eBet平台,AG百乐厅,名人俱乐部及翡翠厅的所有百家乐游戏。
2.会员须于百家乐游戏内至少投注‘庄’或’闲’,不计输赢。一旦牌局出现9点和局,而牌面与荷官相同就能申请奖金。例如玩家牌面得‘J, K, 9’,则荷官牌面也必须为‘J, K, 9’于此类推。牌面的顺序与花色不需一样。
3.有效单投注于‘庄’或’闲’,最低投注额将依照个别娱乐场的游戏货币,分别为美金10元或人民币50元。
4.每阶段每位会员只能申请一次的奖金。
5.有效牌局必须在24小时内申请,逾期将被视为放弃。
6.红利将直接存入易胜博主账户, 无需流水。
7.会员可以通过任何联系方式申请,必须提供有效的牌局号或载图给客服人员,以方便查询。
8.此优惠不提供于被体育限额的会员。
9.易胜博拥有全部优惠的绝对计算权,任何的优惠活动将以易胜博的计算为最后决定。
10.须符合易胜博娱乐场优惠全面规则与条例,请参阅条例1,2,3,7,8,10,12,13,14,15,16。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13-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哎,这下被老婆骂死了

这种功能我惊呆了,有人试过吗

有谁在易胜博公司玩吗?网站是不是被黑客攻击了,一直无法登入。

哈哈,这下真发现新大陆了

最近真是人生低谷啊。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以后要到周末才能搞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下楼主 辛苦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易胜博是个好公司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41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