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37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新葡京】【拼球队、赢冠军 、刮分88万奖池】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7-9 08:51 编辑


昨晚凌晨3点的欧洲杯半决赛,世界冠军德国队对阵东道主法国队




上半场,洛里两次神奇扑救,吉鲁错失单刀。格里兹曼点球破门半场结束,德国0-1法国。




下半场,格里兹曼再下一城,最终,德国队 0-2不敌 法国队




德国队自1958年以来世界大赛首次被法国队淘汰,而东道主则挺进决赛,向着第三个欧洲杯冠军


发起最后的冲击。让我们也向奖池发起最后的冲击吧!




【激情欧洲杯 新葡京送豪礼】快来【拼球队、赢冠军 、刮分88万奖池】



【新葡京】奖池目前还剩下 134626 坐等瓜分




活动链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376-1-1.html

相关主题:

在新葡京反大户,成功收米

【新葡京】拼球队、赢冠军 、刮分88万奖池

【新葡京】拼球队、赢冠军 、刮分88万奖池

新葡京 奖池88888红包 一点没抢着 手都点软了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新葡京总存款达33万

新葡京百家乐直营平台 狭路相逢勇者胜 9赢8、1赢0返点5% 点杀多拿5% 新葡京欢乐送

新葡京去抽项链亏损严重

吐槽下新葡京的砸金蛋活动

新葡京砸蛋蛋有收获阿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来了啊  沙发

只爲成功找方法,不爲失敗找借口.
┊若要潜水┊┊当初何须加入
┊若要言弃┊┊当初何须奋斗
┊若要言败┊┊当初何须拼搏
┊若要遗忘┊┊当初何须珍惜
平常心娱乐---永远吓不倒

TOP

esball
同乐城
我支持的德国输了啊。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3# 上车


    德国战车惜负于高卢雄鸡,惋惜~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不错的活动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明陞
德国伤病影响很大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活动蛮不错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活动不错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回复  上车


    德国战车惜负于高卢雄鸡,惋惜~
新葡京线上娱乐城 发表于 2016-7-8 12:06



    决赛你支持谁?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赶快去瓜分奖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过来支持下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这个真是给力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支持下活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9# 上车


    德国战车输了,都没心情继续看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上车


    德国战车输了,都没心情继续看了
新葡京线上娱乐城 发表于 2016-7-8 12:28



    不要这样嘛,葡萄牙值得一看的。
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人冇梦想,同咸鱼有乜区别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下活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德国战车终于熄火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活动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关注下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537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