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1524-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滚球中别恋战才是皇道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6-28 21:58 编辑

爱尔兰那场欧洲杯简直是我的经典之作,赛前看到赔率让得这么深,果断就下了爱尔兰,虽然大热是法国,不过我抱着大热必死的心态,就下了对家的而爱尔兰,然而一开球赛,爱尔兰就已经领先了,一直看着上半场,最后感觉法国下半场会发起猛攻,所以半场钱就果断在易胜博YSB提前结算了,幸好提前结算,下半场就给法国连轰进了两球,哈哈,幸好我走得快,抱住了盈利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1524-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阿篮甲 阿顿纳斯 VS 瑞加塔斯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瑞加塔斯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 VS 雷丁 易胜博专家柏奇推荐:雷丁

阿篮甲 佩纳罗尔 VS 埃查格巴拉纳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埃查格巴拉纳

足总杯 瑟顿联 VS 阿森纳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阿森纳

不到月底拿我怕过不了20号

输球输到我都不想玩了

这个是什么鬼功能来的啊,有人试过吗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88娱乐城
沙发我的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确实如此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你牛逼。。

TOP

乐天堂
牛逼厉害
哈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楼主滚球的确玩得不错,提前结算的确挺好用

TOP

走地皇
回复 6# 白礼服


    的确好用啊,我每次都是靠滚球用提前结算避免了好多风险呢~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说的对啊,见好就走吧
  
怨无轻重,皆不足报;以怨报怨,怨终不除;唯有无怨,而除怨耳!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楼主辛苦了 支持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优惠还不错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说的对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15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