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064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私盘为东道主而开!反龙趋势!送积分!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6-26 12:19 编辑

续昨天十六强又三场小球过后,这届欧洲杯到底是想小球龙跑完么?反正我是不信了,反龙节奏,给追路子的兄弟们便宜了!

私盘开出- 法国 对垒 爱尔兰
私盘盘口- 2球大小盘口
挑战者盘口- 只能 2球小球
赔率- 1对1
底注- 1000
满额- 1.8A
收到我的确认投注方之有效!

坐等玩博挑战者!看看今晚东道主咋打的了!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0648-1-1.html

相关主题:

在走地皇赌分直播了,15点30分开始!(亏损1K,输盘)

88娱乐城2直播,14点15分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狮威直播1.30左右(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必威直播,1点30开始(亏损230 输盘)已评分

同乐城赌分直播,1:20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走地皇赌分直播,1点左右(盈利578 赢盘)已评分

乐天堂直播,1点左右开始(亏损404 输盘)已评分

新葡京XPJ直播 大概会在1点前后开始啦(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吉祥坊赌分直播,1点左右开始(盈利500 赢盘)已评分

趣博1.00左右直播(盈利544 赢盘)已评分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乐天堂
沙发支持反龙!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E世博
支持私盘!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妹子又来赢积分了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妹子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明陞
回复 3# 晴朗


    多谢支持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4# 上车


    葡萄牙 满满的肉没吃到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5# 刀仔锯大树


    嗯呢,多谢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妹子又稳的不败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上车


    葡萄牙 满满的肉没吃到
妹子 发表于 2016-6-26 09:51



    吃今天的海鲜~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预祝楼主收米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来支持一下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下开盘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9# 法克油


    葡萄牙吃不成肉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0# 上车


    希望可以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进来支持一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上车


    希望可以
妹子 发表于 2016-6-26 10:11



    妹子,你是真的妹子吗?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6# 白菜


    支持谢谢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7# 上车


    你觉得呢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支持下妹子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064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