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7858-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欧洲杯,闲聊几句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6-19 16:18 编辑

昨天推荐了克罗地亚赢盘 大球,
1-2后很高兴,克罗地亚居然作死,放鞭炮,之后被点杀!
真是看到最有剧本的一场球,
配上这幅图,哈哈



还好的是,总体还是赚的。
时间进入6月份
冲1000挂
充1000挂
充1000打到1A+提款
充3000打到8B+提款
充500打到12777提款1A
比较欣慰。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7858-1-1.html

相关主题:

88娱乐2【克罗地亚VS冰岛】谁能创造赢球神话

【明陞M88】❤ 葡萄牙1-0克罗地亚❤ C罗助夸雷斯马加时绝杀

平博 的2016欧洲杯投注数据统计,克罗地亚(中) vs 葡萄牙

RB88公主家杀葡萄牙

博九网 无左你地吃咩都无味~~爱护牙齿(葡萄牙)

万象城保险下单了~~

在冠军下了三场欧洲杯

大难不死 葡萄牙必有后福

亿万先生—今日提点:克罗地亚两大将复出 威尔士不止有贝尔

私盘开出!反C罗的看进来!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E世博
总体还不错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开心8
玩的不错啊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幅图~哈哈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很好的成绩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恭喜恭喜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楼主好牛逼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玩得不错啊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 gaoq456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玩的不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这配图有意思 支持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呵呵,有意思的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楼主赢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来看看 楼主 分析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来看看 楼主 推荐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欧洲杯秒杀的比赛太多了
  
怨无轻重,皆不足报;以怨报怨,怨终不除;唯有无怨,而除怨耳!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球迷太无语了白白毁了好剧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来关注一下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多谢分享心水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785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