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6241-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一步拉稀VS伊捏死他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6-16 07:37 编辑

一个是身材魁梧的北欧绾髻客,粗犷豪迈。脚气逼人。大长粗久是他的常态写照,也是玩博某会员招摇的梦想。
一个是体态娇小肤白如玉的斗牛士,喜欢闲庭信步,善于百步穿杨。
两个风格迥异的人,青春已逝,风韵犹存,都是一个team的脊梁。
大幕刚刚拉启,情节缓缓推进,高潮尚未来临。看客已经亢奋,听说已经有人压上了内裤,据说还是原味的,对于敢于受注的重口味庄家,我也是醉了。
还有很多人,拿一堆鱼,去换一瓶鱼饵,结果如何?愿他们安好。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6241-1-1.html

相关主题:

欧国杯期间,劳累有点过度了

【金赞娱乐】⋄福利帖⋄ 来给点福利了,欧洲杯还是得看妹子阿!

❤火热『巨城体育竟猜』免费奖金等你拿❤

没时间去整手机啊卧槽

大家放松一下,说说你们ID的故事和由来吧!

分享一首歌哈~

恭喜神的姐夫生女儿喜当爹。。

论坛最年轻红色后代——小小乌贼刘!

豪利777 世界再大,我要回家过年~

豪利777&一年一次的人口大迁徙即将拉开帷幕

hitman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88娱乐城
我去了 意大利,原汁内裤留给你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预祝楼主收米

TOP

优博娱乐城
什么意思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擦,还真会说。

TOP

e世博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windfall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看下了谢谢分享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怎么回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写小说吗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我去了 意大利,原汁内裤留给你
妹子 发表于 2016-6-14 13:47



    这个啥意思啊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什么意思
因扎吉 发表于 2016-6-14 13:51



    楼主对欧洲杯的调侃吧
===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windfall
安慕希 发表于 2016-6-14 14:06



    楼主看球赛很投入啊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0# 辣辣的苦酒


    就是原汁 内裤留给LZ,还是你也要?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2# 辣辣的苦酒


    辣辣 果然水 的过人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辣辣的苦酒


    辣辣 果然水 的过人啊
妹子 发表于 2016-6-14 14:27



    大家交流而已啊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5# 辣辣的苦酒


    是的呢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进来看一下啥情况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辣辣的苦酒


    是的呢
妹子 发表于 2016-6-14 14:30



    哈哈,大家还是目标一致的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1# 辣辣的苦酒


    哦 原来如此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关注一下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624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