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539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作为职业博彩的,人家问你做什么的你该如何回答?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6-13 16:49 编辑

在国人眼里,博彩不论赚不赚钱都是不好的,那应该怎么婉转的告诉他们是做什么行业的?
重要的是朋友还要来我家看,该怎么说啊?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5396-1-1.html

相关主题:

记录这些年黑过我的狗屎黑庄

bbin平台博彩公司百家乐小赢20来块

执迷不悟,一起探讨出路

爱赢娱乐 技术权威公开发表——印尼如何杀大放小

两个月输了将近10万 想想真的太可悲了

猴子1年的总结

有人说博彩为的就是能扳回本---大家认同吗?

卧槽,特朗普还没上台,博彩公司已经开出被弹劾的赔率

细节决定成败,能为对方着想的,肯定是一家好的公司!

我这洗白了,还连累朋友了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自己顶顶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博彩娱乐就好 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反正在国人眼里,赌博就是不好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你就说我玩投资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千亿娱乐城
看看大家有什么高见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随便说一个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你是不是吹牛逼 人家不信?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我自己家里是知道我赌博的 但是老婆家里人不知道 目前也没想到什么比较好的说法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回复 8# yunian


    他看我天天不做事还有钱花,他很好奇啊,我在外面不吹牛B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5# toto007


    做什么投资的?主要人家要看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0# 长赢


    你就说 我是足彩推荐人 就是帮被人推荐比赛赚取佣金 这样比较有面子 或者说 我是论坛版主 管理论坛换取佣金  不像我  我老婆家里说我是淘宝刷单 其实我压根不会的
1

评分人数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0# 长赢


    尽量不要说自己菠菜 一个是外行人并不认同 说出去 名声并不好 第二是免的有人眼红 产生麻烦
===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2# yunian


    谢谢了,这个说法比较稳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这个没有想过啊
===

TOP

乐天堂
你说是搞网络商务吧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回复 14# 长赢


    这个问题我也考虑过的  别人也经常问我老婆 我老婆没办法说是刷单 人家说 这种丧良心的钱不如不赚 弄的我很没面子
===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7# yunian


    嗯,赚佣金的说法比较高大上,哈哈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8# 长赢


    职业博彩人很厉害的 佩服
===

TOP

明陞
就说自己搞IT,网络上的,可以在家上班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539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