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972-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端午节不敢回家过节了。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6-11 10:11 编辑

一个人在外打工,有时候实在是十分寂寞。偶尔去网吧玩玩游戏,久而久之就认识那里的网管,然后被他拉进菠菜这坑里了。从开始的几百,到后面的几万。我都不知道已经输过多少,又和家里吵过多少架。借贷软件也不知道装了多少了。前几天听那网管说10bet有个ag首存送35%那么多,又没忍住马上充钱上机玩了一天,结果爽得要死一直连赢流水很快打完了。但是自己不知足,想赚多几千回家给老妈买点东西。把存款都清零了。哎,这端午节,是没法回家的了。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972-1-1.html

相关主题:

10bet十博迎接NBA,踩楼送白菜,提建议送免费转!第8轮

10bet38%返水高达888元

10BET十博26日-28日负盈利38%返水高达888元

水太高再高额度的红利也没用

真的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啊

10bet青年赛投一注墨西哥

10bet玩转本周最热门的游戏,赢取免费旋转

10bet周四幸运抽奖

10BET十博 美国联合足球联赛

10BET十博 芬甲 EIF埃克纳斯VSops奥鲁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楼主我只能说你活该啊,我觉得你父母不在意你有没有带礼回家。而是有没有脚踏实地做人,我觉得玩是可以,但影响到生活和家庭还是要克制一下好。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E世博
我本来也是打算收手的,看到活动给力又忍不住。现在估计都没法戒了只能忍着玩小点。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楼主这种人...哎,不想说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又唱双簧啊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战神GPK
辛苦了楼主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怎么搞的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楼主感谢分享

TOP

E世博
玩的太大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进来关注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9# 收米哥


    我也是这么觉得,而且感觉楼主已经上瘾了啊。不是投注大不大的问题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小赢就该收罗
小心回家被打屁股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楼主可真的陷太深了
与我同游濠牛B http://www.hnb666.com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97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