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891-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纠结的心情又来了,纠结啊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6-11 14:54 编辑

看了看周六的绿城vs富力的盘口,特么的居然是平手盘,再看一看排名,富力可是排在绿城前的啊,而且近5次的交锋,富力可是全胜!!这样的居然还开平手盘,究竟是不是有猫腻啊,搞到我都纠结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891-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宵个夜也有不少收获哦

还是喜欢玩路子游戏!

WNBA 芝加哥天空 VS 阿特兰大梦想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阿特兰大梦想

西甲 巴塞罗那 VS 埃巴尔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巴塞罗那

NBA 金州勇士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西甲 希洪竞技 VS 皇家贝蒂斯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希洪竞技

NBA 克里夫兰骑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怕个毛线,我都已经在易胜博YSB下注了啦,就算真的出现什么状况,提前结算就是啦,反正是平手盘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千亿娱乐城
回复 2# 舞女者


    说得的确也很有道理,还是下一手富力吧!!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我都已经在易胜博YSB下注了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楼主感谢分享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千亿娱乐城
关注一下吧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489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