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380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吐槽一下吉祥坊。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6-7 23:36 编辑

等级优惠的内容是否该调整了?
好不容易冲到了lv7
打开优惠一看,娱乐城只有一个平台才有存送优惠啊
现在吉祥坊娱乐城有5个真人平台
为什么就不能送出其它平台的存送优惠呢
实在不行,搞个后置红利也是可以的啊
得与时俱进嘛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3808-1-1.html

相关主题:

吉祥坊———吉祥坊霸气携手意甲~意甲活动大抽奖!

吉祥体育来一注!

吉祥坊的员工们,给你们个宣传的好机会!

吉祥坊 体育博彩投注4手赢个133块

17年2月25日“吉祥坊~冠军国际”赞助娱乐场直播最佳贴(88-128元)评选颁奖~

2017年2月25日吉祥坊娱乐城提款517元

吉祥坊 博彩公司ag老虎机水果拉霸2小亏6块多

吉祥坊成功出款了盈利69

吉祥坊直播,15点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吉祥坊来个马后炮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冲到LV7很厉害啦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吉祥坊
楼主厉害啊,V7是可望不可及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L7 要什么要求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都lv7啦,好厉害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战神GPK
7级,我等仰望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卖艺不卖身)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真人娱乐场只送hg的 现在hg太卡 没法玩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我感觉他们就是让玩家去打最最垃圾的HG平台,也就是点了一个筹码,鼠标移到庄闲上去都要抽搐半天的平台……
我是缆哥,也是懒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我很低级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是啊,那个平台真垃圾,其实有其他平台的还好了,那个平台的存送给我都不要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8# ddzy509


    ...HG有这么夸张?囧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不过感觉现在吉祥坊等级最大优势就是保险系统了。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关注一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V7很高的级别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冲到LV7很厉害啦
yunian 发表于 2016-6-7 23:00



    LV7好像是最高了吧
===

TOP

同乐城
楼主厉害啊,V7是可望不可及啊
tongxunlu 发表于 2016-6-7 23:08



    是啊,看来楼主是大户了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L7 要什么要求啊
穆里尼奥 发表于 2016-6-7 23:09



    主要还是存款多吧
===

TOP

开心8
都lv7啦,好厉害
孤行明灯 发表于 2016-6-7 23:12



    我还停留在LV5啊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7级,我等仰望
猛男KEN仔 发表于 2016-6-7 23:39



    至少要50万以上的存款吧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不过感觉现在吉祥坊等级最大优势就是保险系统了。
乌贼刘 发表于 2016-6-8 01:04



    是啊,不过每次都要存款500才能参加的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380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