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2168-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合乐娱乐-下午笑一笑晚上有个好心情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6-4 10:29 编辑

合乐娱乐-下午笑一笑晚上有个好心情



520那天我给我喜欢的女生发了520的红包。女生也给我回了个520的红包。把我高兴坏了。。后来约她出来看电影的时候,姑娘说:我不是把红包还你了么,你还约我出来干嘛。我。。

一天女友问男友: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男友:发自内心的漂亮!女友一脸娇羞说:讨厌!男友又补了一句:只是表面一点都看不出来!!

世界上最无奈的祝福就是情侣分手了,男:“祝你找个好男人。”世界上最恶毒的祝福就是,女:“你也是!”然儿世界上总有一些二货,男:“我会的。”

A:“你干什么工作的?”B:“在银行上班。”A:“哇,那很不错啊!”B:“还行吧,就是经常有人忘记冲厕所。”A。。

猎头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公司待遇怎么样?我心想这是要挖我啊,于是我就往大了吹,说公司怎么怎么好,以求他们挖了我给我更好的待遇,等我吹完了那边沉默了一会说“那个,你们公司还要人吗?”我。。



在线支付即时到帐最低10元...                               
反水无需流水、直接提款...                               
网银充值0.7%单笔最高350 当日无上限...                               
你存我送 每笔存款赠送比例高达25%...                               
PT场馆120%首存,强势来袭 ☂加入☞┣合乐娱乐┫☂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2168-1-1.html

相关主题: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情人劫一个朋友的经历,悲剧啦。

合乐娱乐 10万现金天天赏,全民疯抢苹果iphone7 Plus 128G

合乐娱乐 存款0.7%的奖金,奖金无上限!

合乐娱乐 高额返水,奖金无上限!

合乐娱乐 网银转账07%返利优惠

合乐娱乐-7月特色老虎机游戏 每日奖金66。✪‿✪。

合乐娱乐-PT首存120%最高奖金1888ヽ(。ゝω・。)☆~

合乐娱乐-这个夏天你在哪看球(◕‿◕✿)

合乐娱乐 天天返水无上限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乐乐心情好不好啊
1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开心8
支持一下合乐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出发点冷笑话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每天都 要开心一笑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走地皇
回复 2# 法克油


乐乐今天心情不错呢(*^__^*) 嘻嘻……看我眼神

TOP

同乐城
回复 4# hahaniuren4


  有点小冷哈~

TOP

走地皇
感谢分享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6# 合乐hele888


    眼神很魅惑吗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 合乐hele888


    优惠活动不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合乐hele888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差点笑出声来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谢谢分享 笑了不少的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看看笑话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0# 爸爸去哪儿


哥哥可以查案一下平台更多给力优惠哦~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13# 一支梅


  哥哥们喜欢就好,每天都会有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5# 合乐hele888


    感谢提醒马上就去

TOP

博狗亚洲
看看笑话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TOP

博狗亚洲
乐乐今天今天乐不乐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笑了不少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216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