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563-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太阳城亚洲】全民迎端午,欢乐大抽奖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6-3 10:21 编辑


1. 由2016年06月01日 (北京时间20:00) 至2016年6月9日 (北京时间晚20:00) ,所有太阳城亚洲的会员通过在线存款,即有资格参与中秋大抽奖的活动,赢取1倍存款金额的奖金,单笔最高50000元。

2. 每多一次存款都代表多一个机会!仅限急速存款和^&微#$信^&支付.

3. 本次抽奖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每日官方3D彩票开奖的“3个数字”为准,如果玩家当日存款编码(仅限在线存款)的最后三位数字与下一日3D彩票开奖的数字完全一致,该玩家即是当日大抽奖的幸运者(每天不限幸运玩家的数量)。

例:如果当日中奖的会员单笔存款为200元,那么即可获取一笔200元的端午奖金。如果中奖者的单笔存款金额为30000元,所得奖金为30000元。

4. 中奖号码前三位以中国福彩3D官方公布的号码为准,玩家也可直接进入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土星馆波音平台3D彩票查看当日开奖结果,公平公正

5. 我们会主动联系中奖的会员进行添加,无需申请。

6. 奖金均会于会员中奖后的48小时内给予安排。(相关中奖信息均会在公告栏公布)

7. 奖金需在太阳城亚洲任意场馆游戏项目满足5倍流水才可以申请提款。

其他条款及细则:

• 凡申请此优惠活动的会员需由优惠审核部门验证核实身份。(如有需要,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保留要求会员提交身份证副本的最终权利)。

• 此优惠促销只适用于拥有一个独立账户之玩家。每户、每一住址、每一电子邮箱地址、每一电话号码、相同支付方式(相同借记卡/信用卡/银行账户号码)及IP地址只能开户一次。

• 所有拒绝投注、无效投注、打平、任何出现对赌情况的投注(例:於百家乐同时下注庄家及闲家)及任何轮盘之投注将不会计算在累积投注要求内。若所得之红利奖金由投注于上述游戏所得,我们保留不给於客户提取高于所存款项的数额之权利。

• 如果相关帐户被怀疑疑滥用和/或不符合取得此项优惠的资格,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保留所有权利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停止、取消优惠或索回已支付的全部优惠。

•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有权查核会员的一切投注记录,若会员违反活动已定下的条例及细则之规定或出现任何有非娱乐目的利用红利获利的情况,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将会撤销所有获奖的权利。

•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保留可单方面执行的决定权,在任何时候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改变、停止、取消以及/或使此推广失效。

• 参与此活动的会员必须接受及遵循上述规则与条款以及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所使用的一切网站相关规则与条款。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563-1-1.html

相关主题:

太阳城演唱会送票活动,吐槽下(40楼回复)

太阳城“克不容缓—东莞站”门票,获得者名单

太阳城亚洲回馈玩博论坛6张“克不容缓—东莞站”门票,有兴趣的玩家请跟帖报名

太阳城亚洲 李克勤&容祖儿2016最浪漫的爱情“故事”!

太阳城亚洲回馈玩博论坛6张“克不容缓—佛山站”门票,有兴趣的玩家请跟帖报名

太阳城亚洲回馈玩博论坛6张“克不容缓—南宁站”门票,有兴趣的玩家请跟帖报名

【太阳城亚洲】幸运筹码,精英热身赛

【太阳城亚洲】幸运筹码,精英热身赛

【太阳城亚洲】真爱“父”出!(中奖名单公布)

太阳城亚洲父亲节抢楼活动 中奖规则有点不公平啊

1

评分人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沙发 支持下优惠活动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支持一下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下活动优惠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好像是非常的给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太阳城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大抽奖不错 祝大家好运

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喜舍万文收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很好啊,顶一个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一下太阳城

TOP

88娱乐城
楼主广告有点频繁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优惠活动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来支持风哥了哦

我挂上优德签名了,欢迎大家点击这里去优德!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看看端午节活动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活动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希望能抽中大奖了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好员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一下太阳城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给力的太阳城 给力的端午活动。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 好员工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56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