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335-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esball].. 儿童节小e请我吃唐僧肉,附上E世博的10元成就百万梦想攻略~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6-1 22:05 编辑

兴致起,去东家E世博完了两把百家乐,运气一般般,打不上去,不过看看也够买两包小朋友吃的 唐僧肉和大大卷,或是辣条之类的啦,哈哈,谢谢esball,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嘻嘻..





好了,重点还是介绍下东家的活动,只要10元钱,就可能参加赌神赛,圆您百万梦,看看下表,你就知道真的很容易的,哈哈



会员于每日北京时间晚间8点到午夜12点内至「BB视讯-赌神厅」进行百家乐游戏,需符合日赛门坎(见上表),即可进入日赛排行榜,并依其「胜局数」高低进行排名,前10名另可获得对应奖金和积分,每日最高888元!
※胜局数定义:该局投注之总派彩为正数且有效投注额达10元(含)以上。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335-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1号AG第一战,顺利赢钱收米

E世博打老虎机赢了几百块

去E世博AG平台赚四百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惊险逆转

继续在东家同乐城战斗。。

必威直播清袋找TT复仇

必威娱乐场赢了一千多

E世博挂200

4

评分人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稳坐沙发
1

评分人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开心8
沙发 支持下
1

评分人数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这些人都是高人啊!
1

评分人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4# 有时间


    可以10元一单慢慢刷,主要就是拼投注次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艰难的收点米
1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还可以再买一点大大泡泡糖
1

评分人数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也有一包烟钱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45元算是一份精彩快餐费用。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有赚就行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恭喜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楼主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楼主没有全神贯注啊,下次得全身心投入啊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有赚就行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今天赚这么少?
====

TOP

易发国际
看看活动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有赢就好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盈利就好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来支持一下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TOP

明陞
恭喜gogogo1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133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