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088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BETVICTOR伟德=任!意!投!注!都送切尔西独家官方Polo衫!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5-31 14:14 编辑

波波给你们带来了新一期论坛玩家专属活动啦~
这次只要在我们家投注就会送polo衫呢!


参与方法:
1.        在BETVICTOR伟德有最少一次的存款记录。
2.        回复本帖,贴上你的投注记录。
PS:任何投注、任何金额都可以,但必须是真钱投注。


规则与条款:
1.        此活动由2016年5月31日开始至2016年6月6日结束。
2.        每期活动结束后次日公布得奖名单。
3.        参与会员必须于BETVICTOR伟德有最少一次的存款记录。
4.        公布得奖名单后,获奖玩家请在3日内将账号、地址私信给论坛客服。
5.        每位会员只可以获得一次奖品。如该玩家账号多次参与活动或在多个论坛参与活动将被取消获得奖品资格。
6.        每位会员只能只能回帖参与一次。
7.        奖品将于收到玩家账号及地址后尽快发放。
8.        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9.        本活动遵循BETVICTOR伟德的一般优惠规则与条款。



赶紧点击进入Betvictor伟德开始投注吧!


最佳娱乐场 始于1946
最佳赔率  始于1946
Great slots, Great odds.
切尔西官方合作伙伴BETVICTOR伟德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0886-1-1.html

相关主题:

别忘了Betvictor伟德本周南安普敦VS切尔西的100%滚球红利福利哦!

魔幻的周四 一起来玩宝石精灵吧

=BETVICTOR伟德=周末体育特惠5串1, 投注额100%返还高达88元!

李斯特真的太恐怖了吧?

您的时间非常值钱,打开电脑就是为了来Betvictor伟德领取100元免费红利!

没想到第一次就尝到了甜头

=BETVICTOR伟德=拉斯维加斯双人游你要不要咯?

这个首投我给满分,哈哈哈

天天在家搞菠菜,不知何时才到头

这个可以玩哦,不错不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同乐城
好活动,顶起来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我收到你们两件都是l的,穿不进去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 伟德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支持送衣服的公司啊

TOP

千亿娱乐城
给力的活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来支持下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有球衣送啊 支持下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了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TOP

88娱乐城
送球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是怎样的球衣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了解下活动细则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波波又给哥哥们带来了新一期论坛玩家专属活动啦~这次只要在我们家投注就会送polo衫了哟,千万不要错过啦!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2# 有时间


    顶起来之余,记得要来参加活动,不要错过波波的好意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4# 纳达尔110


    看完活动,哥哥有没有心动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12# 小黑神探


    就是我们切尔西独家官方Polo衫啦,小黑哥哥快来申请一件吧,就知道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1# 小米达


    Polo衫很棒棒的哦,小米达哥哥要不要来波波家申请一件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9088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