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9147-1-1.html
下一主题:
同乐城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乐天堂888送288活动传来捷报,GD平台新骰宝大获全胜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5-26 11:10 编辑

最近参加了乐天堂8周年的活动,在几个平台分别存款了1000,然后争取慢慢打出来。由于时间太短了,还是随便玩玩好了。去了GD平台,打新的骰宝游戏,没想到这两天竟然这么旺。他家的龙真的挺多的,我两次进去玩得时候刚好碰上了好时机,除了昨天中午玩得时候输了两盘,其他时间竟然全部赢了 看来这个新的骰宝平台还是够旺我的,哈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9147-1-1.html

相关主题:

爱赢?!GD平台我也想赢啊!

乐天堂 赌分直播 13点30左右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乐天堂GD平台亏损419元

乐天堂赌分直播大约1点开始(盈利1055 翻倍)已评分

乐天堂赌分直播 大约1点30开始!(盈利1040 翻倍)已评分

乐天堂 13点左右 直播(盈利561 赢盘)已评分

乐天堂 13点左右(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乐天堂 直播 1点左右(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乐天堂 18点左右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乐天堂 13点左右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1

评分人数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战神GPK
沙发自己来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走地皇
玩得挺给力的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胜率真高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恭喜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走地皇
一万到手了哈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恭喜恭喜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恭喜楼主大胜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真是可喜可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很好的啊

TOP

E世博
运气不错恭喜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楼主了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恭喜兄弟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兄弟啊 羡慕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3# toto007


    真的运气爆发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E世博
回复 4# 京香julia


    是啊,没想到这么高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5# 阿童木


    谢谢支持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7# 贾马尔


    谢谢支持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8# 法克油


    谢谢支持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回复 9# 爱有期限


    人品爆发啊,哈哈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914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