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8262-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很多人说我的直播,我来解释下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24 09:32 编辑

第一,故意输盘这一说,说我直播为了输盘拿奖金,稍微留意点的关注下就好了,对比人生兄下的那么大,我要得奖基本是不可能的。
第二,说我赢盘了为什么不走,其中有2个原因,第一是我用了立即博的在线存款,需要2倍流水才可以提款,赢盘了, 流水没到也不能提,第二,我想赢钱,而不是为了你们的分数而在打
第三,稍微懂点的人去算算百家乐的抽水,更何况是ag,你去对打试试看,卡是一方面,抽水比论坛福利更加多。
要不是挂了立即博的签名档,我也不会去直播,但是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输盘了你们就不开心了,赢得时候你们怎么没来说话。
你们可以下我输盘,你觉得可以你也可以来直播,照你说的故意输盘,利润很大,那岂不是场场直播都要爆满?
我下注直播,真钱在玩,你说风凉话,要顾及你的感情?我输钱1000,你输500分,你不开心?笑话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8262-1-1.html

相关主题:

直播还能好好玩吗

直播的小伙伴们加油赢盘啊

今天到目前为止直播的人好少,只有五场

赌分现在也不稳啊~

听说直播又对打啦?

新入驻的公司:eslot、贝宝、乐通、必赢、十博、威博,请尽快联系我

好久没点开过赌分的帖子了

出个馊主意,盈利王能不能改成赢盘王,给赌分的发发福利...

今天直播开仓赈灾了吗 我9赢1输 心里美滋滋乐呵呵

这个是不是有问题啊

3

评分人数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对于直播的手数,你要是是真的玩家,就应该知道为什么你剩下几百块,几十块不磨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同乐城
安慰下绝望了,偶尔输钱很正常,但是不能输信心~~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输钱了,还要被人说,理解楼主的心情,顶红了

当科比退役了,喷子猩密们,到时候会孤单吗?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安慰下楼主

不要絕望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原来楼主要打2倍流水的啊,安慰下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对于直播的手数,你要是是真的玩家,就应该知道为什么你剩下几百块,几十块不磨了,
绝望 发表于 2016-5-23 14:44



原来 需要 2倍流水,难怪 赢了400元 想翻倍 。

安慰一下 楼主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下次可能会下输了

TOP

88娱乐城
安慰一下了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8# zhuzhou10086


    赌分当然也有风险,长期下来也许能赚不少分,但是不可能天天都是赢盘的多,输盘了怪直播员,强烈要求论坛不让他下注赌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安慰下楼主,知道你今天要坑,没忍心去~

TOP

88娱乐城
我路过,拿三分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安慰一下楼主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想赢钱,而不是为了你们的分数.这句才是重点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随便玩,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看下情况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只能下次努力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输钱很正常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安慰下楼主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下次好运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826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