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440-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把我讨论帖移去广告版~这论坛没救了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5-20 18:53 编辑

我就发了一篇疑问讨论的帖,被论坛的所谓高级会员举报而移去广告版区~
真觉得无奈,真质疑版主的判断能力。这样的论坛就算了~
反正就高级会员的天下,新手压根说句话也碍着他们~
真心塞啊~走了 这论坛没救了,本来论坛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加上这样的版主。。
说多也心酸~不被重视的感觉你尝试过才会知道。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440-1-1.html

相关主题:

怎么发不了贴了?

奇怪了我怎么没法发贴

好像发不了主题,来这试一下

月中了,看看最新的战神发贴排行榜吧

*~( ̄▽ ̄)~*战神冠名赞助『博彩公司评级厅』发帖量5月排行奖励名单*~( ̄▽ ̄)~*

最近比较黑,本想扣分前混个88888,还是失败啊~~

还是纳哥屌,晚上可以吃海鲜自助餐了。

用手机玩论坛发图片怎么弄,求答案并跪谢

刚刚看见一个朋友在线120小时 发帖居然49000个

请问撕逼是什么意思

2

评分人数

  • 陈小刀

  • hanzton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你发了啥了。。反正我感觉这个论坛挺不错的啊。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就被高级会员欺负~
生气中~~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论坛挺好的呀,别太生气了。
运气正旺不要改变手法;
失利时应调整现有方法;
连续失利则应立即暂停。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你就是变着广告?

不管你是否真打广告,类似贴分版广告版。
1

评分人数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开心8
回复 4# hanzton


    好生气 好生气 超级生气~~ 要禁言 ,要封号什么的就来吧~ 不爽中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发了什么,玩博论坛我感觉是最民主的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5# 一点一滴


    我就只是问问有没有人知道那家网站,所谓的高级会员是看不过还是什么的,举报被移去广告区了,广告区没人看的吖~~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一点一滴


    我就只是问问有没有人知道那家网站,所谓的高级会员是看不过还是什么的,举报被移 ...
微微 发表于 2016-5-20 17:51



    请遵守论坛版规。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7# 京香julia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生闷气中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如果你说的举报你的人是我的话,我只想说:







我是中级会员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新人你不知道吧:不是论坛的推荐的公司你说出公司名来就违规了,更何况你还拿不是论坛推荐的公司来大厅开帖讨论这无关针对问题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不是论坛公司会这样的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玩博还是不错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1# 你爱我还是他


    要是把分兑换完了是不是又变初级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5# 金运当头


       不清楚  反正我最近老在中高级之间徘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论坛有论坛的规矩,应该不会因噎废食。

TOP

金赞娱乐城
玩博还是不错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不是论坛推荐公司,放在大厅讨论干嘛。   而且你的公司很可能是黑庄。

请只玩论坛推荐公司~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楼主发生什么事了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44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