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35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旋乐吧】“520”大声说出我的爱,5000彩金+20次免费旋转抢!抢!抢!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5-21 10:55 编辑





“520”谐音我爱你,被赋予“表白日”“求婚日”的含义


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日子


金发女孩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悸动


忍不住送优惠了!!








游戏再存 50%,最高达5000元彩金!








【参与条件】
参与活动只需使用指定存款方式不少于520元,进入存款或转账页面,根据系统提示 PT 账户,点击申请<520 爱老虎机唷特备彩金>红利即可。活动仅限于 PT 游戏。

【活动详情】
* 活动于北京时间 2016 年 5 月 20 日 00:00 开始,至 2016 年 5 月 31 日 23:59 结束。
*此红利优惠为PT后置红利,再未达到投注流水前,红利将处于锁定状态。
*活动仅限前1000名在PT再次存款的会员,此活动不限申请次数。
*完成红利后,即可申请获得20次免费旋转。每位会员当月仅可享有一次。



☂加入☞┣旋乐吧┫☂

以小博大,成为下一个百万富翁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357-1-1.html

相关主题: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旋乐吧特工护送金蛋,闯关任务每日奖!

旋乐吧。“鸡”惠难得,优惠合集更疯狂!

旋乐吧。年终福利!PT游戏存500送500!

旋乐吧。2周年生日,额外送你2%彩金!

旋乐吧。当“2周年庆”遇上“双11”===虐哭单身汪!

旋乐吧。中秋限时1小时抢,9月15日邀您百分百狂欢!

旋乐吧。游戏闯关,惊喜无极限!

旋乐吧。幸运大满贯,游戏惊喜一夏!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乐天堂
看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30倍 真不低。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关注一下优惠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老虎机优惠来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大发娱乐场
看看活动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老是老虎机优惠。烦人啊  其他的游戏优惠呢,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7# 巴乔


老虎机咋了?
最爱老虎机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打老虎机 都是英雄 我不敢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给力的520活动,赢钱了给媳妇买巧克力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这个活动有点难啊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活动不错 不过难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2# 风哥


    我觉得还好吧!慢慢打喽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赞一个,还是老虎机的活动给力
是大还是小?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爱不是说的是做的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5# 疯狂进球


旋乐吧打老虎机的优惠来了~
更多精彩只在旋乐吧~
赶快加入我们吧~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关注一下优惠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看下优惠了支持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7# 巴乔


    旋乐吧五月优惠精彩纷呈~
    更多参与详情,请到我们旋乐吧官网查看,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客服MM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7# 巴乔


    旋乐吧五月优惠精彩纷呈~
    更多参与详情,请到我们旋乐吧官网查看,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客服MM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735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