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867-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一台电脑,四个浏览器一秒种在一个贴子发出四个回贴,有三个成功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19 11:14 编辑

如题,我用四个浏览器同时登录,复制好回复,粘贴好回复框里,然后一秒钟点四个浏览器的发表回复,有三个成功回复,第四个发不出去了,弹出了十秒限制

有可能前三个合计时间很短,0点几种,系统当成一个全接了,既然接了,就会触发十种限制,第四个就回复不了了

我只试了一次,没有多试几次,不知道这通不通用,如果通用的话,抢楼真的是绝配

你把几个浏览器都排好,0点几秒,狂点几个回复,系统会当成一个回复,全接,那真的是不用软件都能抢光光

这三个回复,是我在一秒钟内回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867-1-1.html

相关主题:

寻靠山,找签名档工作,有意向的请联系

吐槽活动,吐槽高科技,另外高价收购回帖软件。

原来我也可以这般努力,抢楼5小时12分钟不中有感

关于抢楼,我也抢了一个晚上,中了乐天堂的888元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心得!!

刚做的一个论坛抢楼测试,大家可以看看

抢楼了,耗时三小时了,还是有所收获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啊

都是软件控,其实我也可以找朋友写的,就一小软件,简单的很,只不过不削于干

浪费了俺一小时的时间...假成这样子.还抢.来去吃饭.回来再看这天大的笑话.

专业陪跑一小时,还有5个小时!唉~~

2

评分人数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原来是这样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走地皇
研究的很透彻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技术不错呀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阿三很厉害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真是厉害,顶一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3# amd1982


    刚才看有说同一台电脑可以做到,我就试下,没想到真的可以,但我只试了一次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关注一下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那些张口闭口软件的,都是受迫害妄想症上身了!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楼主也是电脑达人哦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你的表坏了,你以为你是x战警里的幻速吗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来抢楼是比谁的电脑多啊。有搞头。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这个也可以啊

TOP

开心8
速度顶起 学习一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能证明什么,你点回复后,是上传,上传到服务器时,可能已经间隔20秒了,要不你怎么会第三贴到21分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2# 白马王子


    不用多台,一台就够了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 印度阿三


    这个问题先放在一边,在解释下楼层被删除问题,我楼层每次都少了3   4  5层 左右,和我当时抢的与最后不一样,睡能删除帖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 印度阿三


    删除帖子也就在3到4秒里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一般人肯定在找结果,怎么会删除帖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到实战,软件卡住你,一帖也回不动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86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