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395-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大爆料。。惊天内幕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5-18 10:26 编辑

刚才论坛的ababa在Q上私聊我说受伤了,并发来了几张照片,虽然据他本人所说是
但是我据照片受伤的状态感觉极有可能是强X未遂,又或者是玩SM所致,不知道大家更愿意相信哪一种说法,附上照片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395-1-1.html

相关主题:

又到3月拉票的时候啦 大家记得投我29号 一票哦

终于找到了,感觉跟回家一样!!

重复贴子

玩博论坛挂签名档会员与公司对照表(公司签名档会员变动请通知)

逮到了一个恶意灌水的新会员

m,my,x 无一不卡 甚是痛苦

斧头大哥你好!

关于G版,论坛管理人员是否应该出来说明一下?

有签名档的会员请多在论坛活跃,未挂签名档更须活跃才有机会上岗!

科比兄出来解释下

1

评分人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88娱乐城
ababa以常人所不能之能力灌水,一毛一毛的赚,然后把钱全都捐给了失足少女,这种精神真是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1

评分人数

TOP

esball
走地皇
哈哈真是大爆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z果然猛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ababa以常人所不能之能力灌水,一毛一毛的赚,然后把钱全都捐给了失足少女,这种精神真是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一猜会玩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有小日本的牌子的电脑。还会炒作?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捉人家咪咪也就算了,事后还不给钱,不抓你抓谁。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8# 芒刺


    说的对,也有可能是不给钱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他可能想护楼主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腹肌不错 都练园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来看看楼主的爆料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不忍直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貌似那啥过敏,奇痒无比,自己抓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租的房子天天刷帖子,职业玩论坛也是厉害。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牛逼 的一彩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TOP

88娱乐城
还强X未遂 损坏我名誉 到时候我嫁不出去就归你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玩的很刺激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长胖不少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一彩哥是在搞扶贫的吧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39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