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26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合乐】忠实玩家免费彩金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18 08:37 编辑


忠诚玩家条件:
活动时间起累计≥10次存款,每次存款≥200元并转入PT完成最低一倍流水;
会员领取过PT老虎机首存和笔笔存送活动并关闭了优惠;
申请奖金时PT账号余额≤5元。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268-1-1.html

相关主题:

合乐娱乐-7月特色老虎机游戏 每日奖金66。✪‿✪。

合乐娱乐 五月特色老虎机

【合乐娱乐】每周一至周日,天天玩特色老虎机送彩金

合乐娱乐-PT转运金祝你赢得jackpot超级大奖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合乐娱乐老虎机100%存送

合乐娱乐 上线打“虎”赢上盈

合乐也有PT老虎机,而且当日赢188就有白菜,还是中国风的!

合乐娱乐 上线打老虎机赢上赢PT老虎机盈利加送88

大发娱乐场奖金要打出来了那样子。。

2

评分人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欢迎各位打老虎机英雄吧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好优惠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打老虎机英雄快上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好活动支持一下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唉,忍不住又给小法加分啦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7# 追风


    一定要忍住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不错的优惠支持下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追风


    一定要忍住啊
法克油 发表于 2016-5-17 14:35



    好吧,下次要忍住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进来看了看优惠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武松有白菜吃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了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楼主有心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谢谢分享 好员工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进来支持一下好活动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优惠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了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626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