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599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对于送积分的补充说明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5-18 09:46 编辑

送积分活动貌似很踊跃,但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抽奖,还是要在开奖前再补充一下规则,以免大家争吵,有伤和气

每人有效的回帖一次,有效回帖时间截止今晚8点;今晚我再汇总一次有效的楼层名单。如果有效楼层未够100,但开奖号码的后两位和最终的有效楼层没有重合(如今晚开奖号码为699,但有效楼层仅有90层),则2888积分将会给到最后一名有效回帖的会员,288积分则送给有效层数与3D个位数相同的会员(如今晚开奖号码为699,则有效楼层尾号为9的会员可以获奖)

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没去抽奖的亲们请移步到以下网址回帖吧 貌似现在有效回帖的人数大概是60人,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之前的规则有这么大的漏洞,本人深表歉意,也希望大家能多给意见,让这次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参加,谢谢大家!
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5940-1-1.html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5996-1-1.html

相关主题:

西甲 1-21 03:45 [10]拉斯帕尔马斯 平手/半球 拉科鲁尼亚[15]

西杯 1-20 04:15 [西甲5]皇家社会 受让一球 巴塞罗那[西甲3]

意杯 1-20 04:00 [意甲2]罗马 一球/球半- 桑普多利亚

大老板nicljl 又来收分啦!

法甲 1-19 03:00 [14]南特 半球 卡昂[15]

西杯 1-19 04:15 [西甲1]皇家马德里 两球/两球半- 塞尔塔

英足总杯 1-18 03:45 [英超10]伯恩利 半球 桑德兰[英超19]

人被洗白 唯有出卖肉体 卖分啦 2万睡后 520

4000分甩卖

西甲 1-17 03:45 [13]马拉加 平手/半球 皇家社会[6]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博狗亚洲
抢沙发是我的梦想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大发娱乐场
洗地板是小刀工作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楼主好人,我也参加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赶紧去回帖 我还没回

TOP

e世博
吉祥坊
回复 1# 无冕之王


    回帖的时候没说,现在才说,我之前的辛苦不是白费了?你这样做和开奖后重新编排抽奖号有什么区别,算了大家都是图个开心高兴
是不是先来点积分安慰一下我之前的辛苦
1

评分人数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准备送多少分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无冕之王


    回帖的时候没说,现在才说,我之前的辛苦不是白费了?你这样做和开奖后重新编排抽 ...
上盘王 发表于 2016-5-16 18:38



    安慰一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速度顶起 支持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无冕之王


    回帖的时候没说,现在才说,我之前的辛苦不是白费了?你这样做和开奖后重新编排抽 ...
上盘王 发表于 2016-5-16 18:38



    安慰一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哈哈 支持下楼主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楼主说明就好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 无冕之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预祝我中
1

评分人数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之前的辛苦白费了,支持一下 无冕之王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兄弟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楼主好人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楼主好人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楼主大好人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楼主好人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599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