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651-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这样子示爱还不如来Betvictor伟德申请个588首存然后买份好礼物呢。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5-13 15:20 编辑





近日,哈尔滨一男子将一辆停在街头的白色轿车喷上了粉色的“LOVE”字体,辅警发现后立即上去制止。可男子却说车是女友的,他希望用这样另类的方式向她求婚……

果不其然,女友下楼看到车子,上前扇了男子一嘴巴,并大骂神经病。在辅警调解下,两人前往4S店修理。

兄弟,你知道你错哪儿了吗?不够诚心啊!就应该用小锤子打出LOVE……



不过波波还是觉得,与其做这种神经病的行为,还不如老老实实前来Betvictor伟德申请一个50%的体育首存发育起来然后买个戒指什么的好好求婚呢。

毕竟这首存的本金也仅需一倍流水就可以先进行提款了,您也不用害怕本金因为优惠的流水限制什么的导致最后血本无归嘛,对不对~

所以还没在Betvictor伟德存过款的哥哥也赶紧把握好机会前来Betvictor伟德存款申请啦


赶紧点击进入Betvictor伟德开始投注吧!

最佳娱乐场 始于1946
最佳赔率  始于1946
Great slots, Great odds.
切尔西官方合作伙伴BETVICTOR伟德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651-1-1.html

相关主题:

=BETVICTOR伟德=最后通告,再不来参加就没啦!!

=BETVCITOR伟德=新版首存你看过没?100%的首存送288呢!

哎,难得搞到好优惠,却没比赛了

BETVICTOR伟德又有50%的首存了

别忘了Betvictor伟德本周南安普敦VS切尔西的100%滚球红利福利哦!

=BETVICTOR伟德= 新版存款红利100%,金猴福袋,富迎猴年~

★BETVICTOR伟德★杀手锏来了!每天第一笔存款赠送5%红利!本金1杯水!

本金仅需一倍流水就可提款的首存哦,没玩过快来Betvictor伟德申请吧!

本金仅需一倍流水的首存您玩过没?没的话快来Betvictor伟德尝试一下吧!

[BETVICTOR伟德]BV体育50%首存 最高588元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支持一下了,看看首存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TOP

明陞
丢人丢大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千亿娱乐城
来看看 新闻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韦德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重新喷漆贵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这人的想法很特别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已申请坐等奖金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一下韦德

TOP

88娱乐城
看下存送优惠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哥哥们赶紧来注册存款,前来Betvictor伟德申请一个50%的体育首存发优惠吧,而这首存的本金也仅需一倍流水就可以先进行提款了,这么棒的首存优惠哥哥们记得不要错过啦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这是病 得治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哥哥们赶紧来注册存款,前来Betvictor伟德申请一个50%的体育首存发优惠吧,而这首存的本金也仅需一倍流水就可以先进行提款了,这么棒的首存优惠哥哥们记得不要错过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说的有道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65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