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55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爱赢娱乐】第四季玩博好声音——颁奖典礼!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5-13 14:52 编辑

爱赢娱乐】第四季玩博好声音——颁奖典礼!
暖风吹来夏的讯息,大地又热又燥;处处火热夏的瑰丽,神州一片沸腾。
细雨拨响夏的琴弦,华章放歌楚天。阳光点燃春的激情,盛世书写传奇。
这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为咋们论坛奉献了丰硕的文化食粮和精神成果。
尊敬的各位爱赢会员,论坛过客,欢迎大家来到玩博第四季:“玩博好声音——汪峰专场【爱赢娱乐盛情赞助】”颁奖典礼!

通过各位参与会员的好歌好嗓,投票,最后凡是参与了比赛的都有很不错的礼金收获。这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为咋们论坛奉献了丰硕的文化食粮和精神成果。整理获奖名单如下。出现分数一样的会员按照回复楼层先后进行排名。请参与会员注意,没有达到存款要求的会员,活动存款时间要求是5月1日至5月15日,如果超过时间还是没有达到存款要求,将视为放弃奖金!其他达到要求的奖金全部发放,全额投注可提款!



☞爱赢娱乐♠淘金链接 快快点击☜



让爱赢成为一种习惯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556-1-1.html

相关主题:

万版 走地皇的88元 要多少倍流水啊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4月14日开出784元!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再次开出最接近490元!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宝宝拿走最接近奖490元!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宝宝拿走最接近奖490元!

爱赢娱乐-再出爆款优惠,红包、苹果手机电脑豪礼统统送!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 开奖号000,宝宝拿走980元!

爱赢娱乐每日竞猜3D拿累积大奖 暴走开奖,又中出588元!

爱赢 参加百家乐比赛拿个奖 最终赚个5块钱 真是 艰难辛苦啊

爱赢 喜中3d奖 392彩金 干出475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同乐城
恭喜献声的朋友们 唱的都很好听

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喜舍万文收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88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朋友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动动嘴皮子就有钱了~~可惜参与会员还是少了些。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洒花…… 烟火…… 跳舞…… 欢唱…… 啤酒……

只是沒有G大 ?
可惡……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走地皇
我没抢到沙发,没抢到时间差,呵呵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 获奖的 会员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我靠 就差一份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一下自己和参加的朋友,祝贺爱赢玩博好声音活动圆满落幕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有几个唱的不错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感谢我也中将了

我挂上优德签名了,欢迎大家点击这里去优德!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获奖者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恭喜了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各位了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卖艺不卖身)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各位歌星同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爱赢客服的活动能力很强啊。  赞一个!

也恭喜爱赢,获得了一个月直播 赌分的名额。
人生搏击,赌博可能是最好的舞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看来我要去练练嗓子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恭喜这些获奖的朋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大家啊
1

评分人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居然还要抢时间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455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