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32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这样的裸婚,还是来Betvictor伟德申请一件切尔西的POLO衫穿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5-5 23:05 编辑

如今结婚男孩的压力越来越大了,结个婚要准备车子、房子、彩礼,买房子装修也要花钱,关键是现在结婚的情侣们,女方问男方要彩礼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一种风俗,有的地方的彩礼更是高得离谱,现在的男生结个婚是太难了,愿意陪自己裸婚的女子能有几个,如果不是富二代,有些人根本就结不起婚!



而近日,在浙江杭州出现了一幕很感人的画面,20对90后情侣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他们没房子、没车子选择赤裸裸的裸婚,让很多人感受到了这才是真爱啊!

20对90后情侣在细雨中拥抱,当时的气温在12度左右,他们穿的却很少,但她们似乎一点也不觉得冷,因为爱能给她们带来温暖!

在他们的这个特殊的结婚典礼上,他们深情的拥吻,来向人们宣誓,即使没有房子车子,他们也愿意相爱下去走一辈子,很感人的一幕!

就这样,一位位姑娘们嫁给了爱她们的白马王子,虽然没有豪车,没有钻戒,但是他们很幸福!

当然。。他们觉得幸福就好。



而波波就觉得,有这个劲去折腾,不如来Betvictor伟德首存个100块然后申请一件切尔西的POLO衫穿一下吧,不然这么冷的天,衣服也不穿一件,着凉了就不好了啦~

而还没在Betvictor伟德存过款的哥哥们也不要错过本次活动哟,而且这个首存除了可以申请切尔西的POLO衫,还可以同时申请50%最高588的BV体育首存呢。相当给力,不要错过哟!

赶紧点击进入Betvictor伟德开始投注吧!

最佳娱乐场 始于1946
最佳赔率  始于1946
Great slots, Great odds.
切尔西官方合作伙伴BETVICTOR伟德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327-1-1.html

相关主题:

❤火热『巨城体育竟猜』免费奖金等你拿❤

现在是不是都习惯性潜水了

没时间去整手机啊卧槽

大家放松一下,说说你们ID的故事和由来吧!

分享一首歌哈~

恭喜神的姐夫生女儿喜当爹。。

论坛最年轻红色后代——小小乌贼刘!

豪利777 世界再大,我要回家过年~

豪利777&一年一次的人口大迁徙即将拉开帷幕

1月17号春节回家------回家的路!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支持Betvictor伟德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乐天堂
你们家的优惠都在自主平台,有点鸡肋,波波,和你们优惠部说下啊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这样都可以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进来看看的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走地皇
这个不是裸婚的嘛?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下了谢谢分享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下BETVICTOR伟德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活动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进来支持一下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裸体成婚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还没在Betvictor伟德存过款的哥哥们不要错过本次活动哟,而且这个首存除了可以申请切尔西的POLO衫,还可以同时申请50%最高588的BV体育首存呢。相当给力,不要错过哟!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优惠还挺多的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现在的人都放得开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来看看你的分享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除了可以申请切尔西的POLO衫,还可以同时申请50%最高588的BV体育首存哟,哥哥们记得不要错过啦,赶快来我们Betvictor注册哟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一下活动
不承诺  不拒绝  不负责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关注一下娱乐新闻1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谢谢BETVICTOR伟德分享.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327-1-1.html
下一主题: